抖音直播没人看还要坚持吗?如何上热门?


很多小伙伴都有在抖音做直播,那么大家开直播的时候并不是所有的直播间都是很多人去观看的,刚开始播并且自己没什么人气,直播间是很正常的,抖音主播没人看还要坚持吗?

一、抖音直播没人看还要坚持吗?

首先,你要确定的是,你做直播是觉得新奇好玩,然后随便玩玩?还是有规划,有梦想,想在直播行业赚到钱。如果是前者,那么你直播几天,感觉没什么人,自己也没什么兴趣了,可以不播了,先放一段时间,自己该干嘛就干嘛,下一次如果有什么特别的创意再来直播,搞不好就一下子火了。

如果你是后者,那么就坚持下去,不管有没有人看,你都要坚持下去,而且是每天固定时间的开播、下机。

二、如何上热门?

1、打到观众情感深处

一旦你的某条作品触动到观众的情感深处,这个时候你会获得一部分观众的认同,他们会在评论区里去宣泄自己的情绪,这个时候评论率自然会上去,算法也会认定这是一个好作品,会给到一个更大的流量,如果我们只是平淡地去叙述,那么很难触动观众的情绪。

2、留白

留白这个技巧简单来说就是把故事的结尾留出一部分空白,给观众心里留一个悬念,留下一个想象和讨论的空间,刺激观众在评论区进行互动探讨,把评论率涨上去。

3、埋梗

埋梗就是在作品里面加一个小的吐槽点,让观众发现,从而在评论区里面揭穿你,或者是加一些观点,增加一个互动的可能性。

4、蹭热点

时下的热点怎么去蹭呢?我们要结合你自身账号的定位去蹭热点,如果这个热点跟你的定位和领域无关,那就不要蹭,蹭热点也是一个涨粉比较快的方法。

新人抖音直播,不管有人看与否,都必须得坚持,如果三天两头都不开播,那直播是做不好的。而直播时我们也要规划好时间,最好直播时间能和大主播岔开来,坚持下去。

推荐阅读:

抖音直播违规几次会禁播?规则是什么?

抖音直播多久才给你推流量?抖音如何推流?

抖音直播间投流技巧是什么?如何收费?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直播没人看还要坚持吗?如何上热门?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