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个人有必要入驻星图吗?收费嘛?


对于抖音短视频自媒体,大家都非常了解,入驻抖音的有个人账号,也有企业账号,也有很多的伙伴计划是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的,抖音个人有必要入驻星图吗?

一、抖音个人有必要入驻星图吗?

有必要开通星图计划,因为开通星图计划后是有收益的,抖音有一千粉丝后开通星图计划就能产生收益。

二、收费吗?

自己申请入驻是不要钱的,请人代入驻的话就得给代入驻方支付费用,我建议达到入驻要求的朋友自己申请入驻。

移动端入驻需要打开抖音APP,点击右上角创作者服务中心,进入页面后点击我的星图,然后绑定抖音账号再填写完相关信息即可。

PC端需要先进入巨量引擎官网,在智能平台里找到星图平台并进入,紧接着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再填写完相关信息即可。

以上就是入驻抖音星图的好处?收费吗?的详细内容,更多关于抖音星图开通有什么好处的资料请关注脚本之家其它相关文章!

抖音个人是可以入驻星图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星图他的好处,再决定自己要不要入驻,有些小伙伴们是希望自己的帐号能够发展的更好的,大家就可以去加入一下。

推荐阅读:

抖音直播抽奖在哪里抽?哪些属于抽奖行为?

抖音直播付费转化率怎么算?转化率如何提高?

抖音直播带货哪里进货?有哪些渠道?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个人有必要入驻星图吗?收费嘛?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