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号补单代收如何合理收货?如何补虚拟单?


在淘宝补单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了,那么大家在做补单同样也是需要付出成本的,很多小伙伴们需要请人来做补单,除此之外,物流也是需要费用的,淘宝号补单代收如何合理收货?

一、淘宝号补单代收如何合理收货?

虚拟订单很多都是自动确认收货的,而且没有评价内容的。所以我们补单的时候也不要特意的写很多评价内容,比如说什么老板很好,发货速度快,产品质量好,下次还会再来等等。内容尽量剪简短一点。

二、如何补虚拟单?

1、通过关键词进店,实物补单需要货比三家,不过虚拟补单可以只货比一家,而且一部分可以不货比直接进店。因为真实购买虚拟产品的顾客和购买实物的顾客在选购要点上有很大的不同。实物比如选衣服要看款式看颜色看质量看细节看评价。卖虚拟产品的顾客比如买哪款软件,基本就看价格,型号还有评价。

2、进店后一般不需要浏览多款宝贝,因为消费者都带有目的性,比如他要购买软件a,那么无论你店铺的其他软件b c
d描述的多好,有多大的销量,他也不会去购买。所以进店货比这一环节虚拟单基本可以不用做。

3、浏览一下评价和销量,然后是假聊,对于一些售后服务要求很高的产品是一定要假聊的,如果是充值类基本都不用聊。但是软件类的,比如出售自动充值话费软件的,假聊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个假聊内容可以包括软件的使用操作。

4、付款环节,付款尽量选用网银付款,不要选择快捷支付,提交订单的页面同样需要核对。付款后卖家点击发货,补手在1到2天内收货,有很多卖家规定补手在两小时内收货即可。这个收货时间要看自己的规定。不过一定要注意保留一部分自动确认收货的订单。

淘宝号补单代收想要合理收货的话,其实并不需要大家花费心思,像这种单都是自动会去收获的,所以大家可以想办法去降低补单的风险,因为补单一旦被发现都是会有相关的处罚的。

推荐阅读:

淘宝补单如何提升排名?附详细方法

淘宝销量多少才被判断补单?附注意事项

淘宝什么时候补单最好?怎么安全操作?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号补单代收如何合理收货?如何补虚拟单?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