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大号实名了小号怎么认证?有什么用?


在抖音一些小伙伴们都会去进行实名认证,那么大家进行了实名认证之后,这个帐号就可以有资金的交易往来,一般小伙伴们都会有两个帐号,抖音大号实名了小号怎么认证?

一、抖音大号实名了小号怎么认证?

第一、假设你已经有一个抖音号并且已经实名,那么用另外一个手机号注册并登陆抖音

第二、下载抖音火山版,登陆的时候选择抖音号登陆

第三、在抖音火山版的设置--认证信息--实名认证进行认证

回到抖音账号,打开设置,账号与安全,我们就可看到第二个账号已经同步实名成功了!

二、有什么用?

1、增加账号可信度

通过实名认证之后更有利于抖音官方对于个人身份的识别,在进行相关流量分配或人群推荐的时候也更智能,大家也更有机会看到适合自己或者自己想看的内容,找到同龄人。

2、有机会获得推荐

在抖音短视频上经过认证,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认证,都是受到官方有待的,这种比较安全的账号主体所发布的内容也更容易受到系统筛选中的重视,如果想要上热门的小伙伴必备。

3、更容易找回账号

如果大家不小心账号被被人盗取,因为有实名认证的存在也更容易找回自己的官方账号,对于小伙伴们来说也是更好的,让自己的账号不容易被人盗取。

一般在抖音一个身份证,只能够认证一个帐号,如果还想进行实名认证的话,大概就需要自己去重新找一个身份证,然后再去进行实名认证,大家就可以使用了哟。

推荐阅读:

抖音号卖了找回违法吗?买卖要注意什么?

抖音老号可以养吗?怎么养号?

抖音老号怎么重新养?从哪些方面入手?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大号实名了小号怎么认证?有什么用?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