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评价可以删除或者隐藏吗?闲鱼购物注意哪些?


闲鱼把商品销售出去之后,买家收到商品便可以进行评价,但是有的商品评价有可能并不是太好,会影响其他买家下单,所以闲鱼卖家想要把评价删除或者隐藏掉,那么闲鱼评价可以删除或者隐藏吗?

闲鱼上无法单独删除评价。如果想要删除评价,需要将商品一起删除。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闲鱼,点击打开右下角“我的"中的“我买到的”;

2、接着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想要

删除评论的东西右下角三个点;

3、由于闲鱼评价是不可以删除的,所以

只能选择将该商品的订单一起删除。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选择“删除订单”即可删除评论。

闲鱼购物注意哪些?

1、闲鱼需要注意的是,知道去闲鱼处理二手的卖家基本都是有淘宝经验的,也就是说旺旺肯定是用过一段时间的,可以看到卖家交易记录,如果拿小号什么的来谈交易,很明显诚意不够。

2、注意确认收货时间,买家拍下,卖家发货。值得注意的是淘宝自动确认收货时间是240小时,在这时间里需要注意快递动向,国内快递基本都有规定,5天(120小时)到货,如果7天还没到,可以延长收货时间的,退款也是可以的。

3、在闲鱼上买东西的时候,要看卖家的数据,比如芝麻分数、是否实名认证,绑定微博等。如果没有验证,也没用芝麻信用授权,诚信肯定不能让人信服,如果你是新手,果断放弃这样的卖家卖的任何东西,即使是送你,你都不能要,避免被套路。

闲鱼是支付宝担保交易,如果收到宝贝不满意想退货退款,在与卖家商谈未果的前提下,还可以投诉,进行被骗投诉,而且,现在闲鱼上对假冒伪略产品进行严打严抓,管理的非常严格。

闲鱼评价一旦生成是无法删除掉的,除非把整个商品全部删掉,这样其他买家才不会看到不好的评价。

推荐阅读:

闲鱼卖东西自提流程怎么做?附注意事项

闲鱼未发货可以强制性退款吗?怎么办?

闲鱼被封号了怎么办?如何申诉?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闲鱼评价可以删除或者隐藏吗?闲鱼购物注意哪些?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