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11月1和11月11哪个优惠大?退款规则是什么?


淘宝活动非常多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的大家在淘宝可以了解一下双十一活动,双十一活动玩法非常的多,除此之外双十一也是全年力度最大的一个活动了,淘宝11月1和11月11哪个优惠大?

一、淘宝11月1和11月11哪个优惠大?

这个不一定。但是11日多数产品会更便宜。

因为现在有预售,很多新品会在1号做预售价,如果产品好,其实,11日的价格也不会有变化,而有些产品是11日的价格会更便宜,因为商家打算冲下销量,所以,这个具体还是要看大家买的产品,在这两个时间的价格变化来定。

二、双11交易退款规则是什么?

1、付定金后,因自因导致未如期付尾款的,定金均不退还,特殊情况除外。特况是指,买号异常导致未如期付尾款等情况。

2、付定后,因卖家原因导致未如期支付尾款的,应退还定金,并补偿与定金同等金额的价款,所以,如果是因为自身问题的,需要向卖家赔付。

3、付金,并如期付了尾款后,因卖家原因还未将商品寄出导致退款、投诉的,卖家除须返还所有付的款项并补偿与定金同等额的价款。

4、付定金,并如期付了尾款后,若已将商品寄出,但依旧存在延发导致退款、投诉的,则按照《淘规》“违诺”及相关规则处理。

5、付定金后卖家取消或调承诺导致尾款价上涨,若如期支付了尾款的,须依据承诺履行优惠,否则按照《淘规》“违诺”规则处理。

6、预售商品也适用《无理由退规范》。

淘宝11月1和11月11相比较起来活动玩法都是差不多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相反十月底的预售活动反而还有些不同,预售活动玩法和现货玩法也是不一样的喔!

推荐阅读:

双十一和直播间哪个优惠大?怎么购买?

双十一跨店满减什么时候结束?玩法有哪些?

双十一第一波和第二波哪个划算?哪一天力度最大?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11月1和11月11哪个优惠大?退款规则是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