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活动页流量是什么?如何提高流量?


抖音直播要增加流量才能够有销量,目前抖音流量是比较均匀的,有的朋友想知道,抖音直播活动页流量是什么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1、直播自然推荐流量

直播自然推荐流量是抖音直播间占比最大的部分,这个来源的流量要达到60%左右,才算是一个健康的直播间。

推荐feed是把我们的直播间推到更多垂直标签的人面前;同城feed是把我们推荐到同城用户面前,建议大家一定要开启同城,同城转粉的概率很高。

2、关注tab流量

关注tab就是已经关注你的用户,直接从他的已关注里面进入你直播间的,这个部分的占比也挺高的。

3、短视频引流流量

虽说我们现在可以不用发短视频就直接开播了,但是有时候开播前发一条预告短视频,也是能帮我们引流的。

4、付费流量

付费流量主要分为DOU+、千川、toplive等,付费流量能放大我们的坑产,加速直播间标签的确定,获取精准垂直流量,加速直播间的发展。但是不建议我们太过依赖付费流量,它的存在主要是为了撬动免费流量。

5、其他流量

除了上述这些流量来源之外,还有个人主页、搜索、订单中心等来源的流量,一般占比不是很大。

如何提高流量?

1、确定你抖音直播的时间,比如你抖音直播间每天是晚上8点直播,那么想看你的粉丝就会养成8点进入你抖音直播间的习惯。所有保持稳定的开播频率能更好的培养粉丝观看直播的习惯,并且对于抖音平台来说也能判定你是基本稳定且优质的直播间。

2、经常给我们视频/抖音直播间点赞、评论的粉丝,一定是我们的真爱粉,我们要维护好这些群粉丝,比如建立粉丝群和粉丝处成朋友,偶尔免费送一些福利、回答他们评论的问题等等。

3、同城页,是为了让用户发现四周的精彩和直播,群体是对同城感兴趣的,更多的是凭据封面和标题来选相应的内容才行。所以,要选择个有意义的封面和标题。另外,在播时勾选“显示位置”即可,这样会推送给周边的人,带来更多的客流。

抖音直播流量提高上去之后,才会有粉丝进入直播间,留下粉丝并且能够关注抖音直播间账号才是最靠谱的。

推荐阅读:

抖音直播违规几次会禁播?规则是什么?

抖音直播多久才给你推流量?抖音如何推流?

抖音直播间投流技巧是什么?如何收费?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直播活动页流量是什么?如何提高流量?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