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天猫上注册开店流程?天猫开店有要求吗?


如果商家想要销售品牌商品,那么就可以在天猫上开通店铺,但是有的新手天猫商家没有开过天猫店铺,也不知道如何操作,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怎么在天猫上注册开店流程。

1、打开天猫官网,点击【商家支持】-【商家入驻】。

2、点击【欢迎入驻】,选择国内企业下方的【了解更多】。

3、点击【立即入驻】。

4、确认入驻须知,点击【立即入驻】。

5、按照页面要求选择想要入驻的天猫店铺类型,填写品牌商标注册号。如果商标注册号已经被平台录入,直接选择对应的品牌就可以了。如果商标未被平台录入,那么我们就需要补充品牌信息。

6、点击【下一步】,填写品牌信息。

7、点击【下一步】,填写企业信息,每个选项卡下面的内容填写完后一定要点击【保存品牌信息】。

8、点击【下一步】,填写店铺名等。

9、点击【下一步】,确认填写的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无误提交】。

10、申请资料提交成功后,等待小二审核,审核期间要保持电话的畅通,及时关注邮件、旺旺消息等。

11、如果申请经营的品牌不属于天猫招商品牌池,需要先通过品牌评估。审核通过后,点击【开始资质审核】。

天猫开店有要求吗?

1.入驻商家要求: 天猫店铺要求入驻的商家必须是企业,并且有相关的营业证明;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2.天猫店铺需要交纳保证金:这个与淘宝店铺不同,天猫店铺的保证金是必须缴纳的,天猫店铺的保证金额非常高。

3.需提供证明:一些品牌或者是厂家需要提供的是由我们国家认证审核通过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需要有国家通过认证的商标-自荐品牌需提供商标注册证(即R标),并且这些企业要参加优质服务,比如说七天无理由退换等等。

天猫入驻要求是比较严格的,企业想要入驻进来需要满足天猫开店要求,开店成功之后才可以正式上架销售商品。

推荐阅读:

怎样加入天猫会员店会员?有哪些权益?

天猫聚划算活动怎么报名?有什么营销活动?

天猫国际入驻资质要求是什么?怎么申请?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怎么在天猫上注册开店流程?天猫开店有要求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