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图标如何制作?Logo怎么弄?


我们注册淘宝店铺之后,商家们都需要开始想店铺的名字、店铺的图标以及店铺的装修风格,这些都是最基础的。那么淘宝店铺图标怎样制作?店铺logo如何弄?

怎样制作淘宝店铺图标?

1、 淘宝店标的要求是100×100像素,大小小于80k,图片要符合要求,可以通过PS制作店标。

2、 打开PS软件,点击左侧“新建”,在弹出界面中更改宽度和高度为100,单位更改为“像素”,点击“创建”。

3、 点击“文字工具”,输入店铺名称,还可以根据喜好增加图片的装饰。

4、 编辑完成后,点击“文件”,选择“存储为”,更改文件名,保存类型选择“JPEG”,点击“保存”,在弹出页面中点击“确定”即可。

淘宝店铺logo怎么弄?

1、找到LOGO在线设计生成器,比如“logoyu”;

2、点击logoyu在线制作网站,再点击“专业LOGO”,进入LOGO筛选页面;

3、可以根据行业、属性、字母进行寻找LOGO图标元素,实在不行,你还可以直接搜索想要的LOGO。

4、找到看中的图标后,点击图标进入开始在线制作,你可以改变图标大小、颜色,字体大小、颜色,LOGO组合方式等等,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5、最后,保存下载,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图片规格,付款下载即可。

6、你保存的LOGO可以无限制任意修改,毫无后顾之忧。

最后,制作淘宝店铺图标的方法是利用ps和美图秀秀来制作。如果自己本身有图片,其实也是可以直接上传图片的。

推荐阅读:

淘宝极速退款怎么看?附注意事项

聚划算1元秒杀在哪找?有什么技巧?

淘宝自动回复话术有哪些?怎么设置?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店铺图标如何制作?Logo怎么弄?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