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注销再注册是新用户吗?注销后有影响吗?


如果支付宝用户不想继续使用支付宝APP,便可以注销支付账号再去卸载掉,但是以后想要重新注册的话,那么支付宝注销再注册是新用户吗?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支付宝注销再注册是新用户,因为支付宝注销之后,我们之前所有的信息都没有了,比如支付信息等,所以我们现在的各种等级、消费等等都会重新累计。当然,支付宝注销再注册并不改变我们的一些个人身份信息等,我们后续申请的东西还是一致性。所以支付宝注销在注册还是为新用户。

支付宝注销后有影响吗?

支付宝注销的后果就是用户将无法再使用支付宝这个app来支付金钱,用户原有的信息也会消失,所以用户需要注意操作。在支付宝的账户被用户自行注销之后,支付宝里的所有信息就无法恢复了。

用户账户里原有的所有权益和服务的权限也会永久地取消,原来所占有的信息也会被自动释放,所以说注销支付宝的后果是很严重的,用户们需要谨慎地考虑是否需要注销支付宝这个软件。支付宝的账户一般都和邮箱、手机等绑定了,用户注销之后也会全部解除绑定。

支付宝账户注销以后,对用户没有不良影响。通常,支付宝账户注销以后不能再恢复,用户可以直接打开支付宝手机APP,依次点击【我的】-【设置】-【安全设置】-【安全中心】-【永久注销账号】,来进行注销。

支付宝账户注销不会影响其他支付宝账户的使用,但注销后该账户将无法恢复,原有的权益和服务将永久取消,需谨慎操作。如需注销,可先清空账户资金,并解除与淘宝账户、阿里巴巴账户的绑定,以免出现无法注销的情况。

注销多余的支付宝账号需要在PC端登录支付宝个人中心进行注销。具体步骤如下,登录支付宝账号之后,在帮助中心的自助服务里,点击,注销账户,进入协议页面,5秒后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点击,我知道了,下一步,选择注销原因,点击,下一步,注销账户确认,输入支付密码,确认注销

支付宝注销之后需要按照流程再重新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就是支付宝新用户,之前的权益也都消失掉。

推荐阅读:

支付宝退税如何操作?附注意事项

支付宝怎么免费提现?有哪些方法?

支付宝每天实体店红包在哪领?如何用?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支付宝注销再注册是新用户吗?注销后有影响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