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双十一哪波最便宜?优惠力度大吗?


今年淘宝双十一分为两波销售,淘宝双十一第一波已经结束了,第二波双十一活动也快开始,那么有的买家还没有购买商品,想问问2022双十一哪波最便宜呢?

大家从双十一的头一天开始就参加活动,优惠力度最大。一是从预售活动即参与双十一活动,才能享受付定金X元减尾款X百元的优惠活动,才有可能得到免单机会。二是每天都可以领取现金红包,用于购物抵扣。三是双十一期间有很多持续进行的活动,大家只有多参与才有大额神券领取。

双十一优惠力度大吗?

由于双十一能够说是掩盖了一切的商品,所以大家也不分明这个优惠力度到底有多大,通常的优惠普通来讲,有双11红包、折扣、满减、红包雨、购物津贴等等,活动期间,大家还能够登录手淘、天猫的逛逛会场及天猫理想站频道,在活动页面将有时机领取到店礼兑换券,可在线下指定天猫理想站点兑换领取对应礼品的凭证。

此外有些商家的预售商品比双11当天更有优惠,双11付款时还能运用优惠券,购物券,淘宝双11红包等。还有满减活动和五折优惠。最刺激的优惠当然是双11,当天的狂欢抢购活动了,前1分钟半价、前2分钟第5件0元等等这一活动无疑是最为实惠的,但是面对数量庞大的商品,最好的办法是事前选择出本人需求购置的商品,用电脑和手机同时翻开购置页面,左右开弓,这样可以顺利购置的几率大增。

双11跨店满减是有门槛的,比方说天猫每300减50,淘宝每200就减30,不同阶段活动的力度是有差距的,同时局部商品不参与跨店满减优惠。多家店铺(仅限淘宝店铺)满减档位完整分歧,
跨店满减则可跨店凑单运用,依照商品金额比例分摊。在淘宝的商品详情页带有标志的商品,即能够支持跨店满减玩法。

买家要以商品实际价格为主,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如果你可以领取比较多的红包,那么结算金额肯定会比活动价格更为便宜些。

推荐阅读:

双十一和直播间哪个优惠大?怎么购买?

双十一满减所有店铺都参加吗?有什么规则?

双十一满多少减多少?第二波什么时候开始?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2022双十一哪波最便宜?优惠力度大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