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语音直播怎么赚钱?抖音直播如何吸引流量?


现在抖音主播越来越多,都是为了赚钱而直播的,目前抖音直播类型有很多种,如果是抖音语音直播的话,那么是怎么赚钱的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1.打赏

这个变现方式比较传统,也就是听众觉得你说的好,然后给你打赏。

2.引流

你可以给自己的抖音号导流粉丝,也可以将平台用户引流到自己的私域流量中,之后在进行相关方面的变现。

3.其他方式

还可以卖账号,可做培训,可直播带货,可导流卖粉等等,一句话,有了粉丝,钱主动找上门。

抖音直播如何吸引流量?

1、付费流量主要分为DOU+、千川、toplive等,付费流量能放大我们的坑产,加速直播间标签的确定,获取精准垂直流量,加速直播间的发展。但是不建议我们太过依赖付费流量,它的存在主要是为了撬动免费流量。

2、对于追求精准流量的高客单商品及垂类商家来说,千川丰富的人群定向功能可以有效提高千川投放效率。但需要注意的是,投放人群定向越精准,能覆盖到的人群数量也就越小,投放计划的跑量难度就越高;同时精准的人群定向,意味着投放时的出价更高,即投放成本增加。

3、爆款视频,如果在开播前2个小时发布的视频火了,都可以在头像上看到正在直播的动态圈圈,观众点击即可进入你的直播间。设置好看的直播封面,抖音直播广场上都是直播封面呈现直播间的,只要你的封面设置的好看,足够吸引人,也会为你带来一波人气。

4、同城页是为了让用户发现四周的精彩视频和直播,观众群体是对同城信息更感兴趣的用户,更多的是凭据封面和标题来选择视频内容。用户在抖音直播广场页更多是凭据直播封面和标题来选择感兴趣的直播间,所以上传优质的直播封面图,可以在直播广场获得更多曝光。标题突出小我私家特色和内容亮点,展示主要直播内容。

如果你的声音比较好听,那么非常适合语音直播,能够通过语音直播赚到钱还是比较困难的。

推荐阅读:

抖音直播有哪些收入来源?附详细说明

抖音直播为什么添加不了商品?有哪些原因?

抖音语音直播间怎么玩?如何吸引流量?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语音直播怎么赚钱?抖音直播如何吸引流量?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