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极速版多少钱提现?要注意什么?


现在大家在使用抖音的时候会发现抖音,他其实是有两个版本,很多小伙伴们会选择使用抖音极速版本,因为抖音极速版大家可以赚钱,那么抖音极速版多少钱提现?

一、抖音极速版多少钱提现?

抖音极速版的提现门槛一般都是0.5、15、30元,所以只要里面有钱,15和30元是可以一直永久提现的。

二、抖音极速版30元提现要注意什么?

1、用户的收益达到最低提现金额要求后,可以申请提现。固定提现额度每日仅可择一使用一次,新人提现额度为单次福利,仅限新用户使用一次。平台可能根据活动情况为部分用户提供临时提现额度或满足一定要求可提现的额度,如用户获得此类额度,使用次数有限制,额度及次数限制以页面提示为准。

2、如果用户需要通过支付宝提现,需按照要求绑定支付宝帐号并填写提现金额或其他提现所需信息,请确保提供的信息准确无误,以免提现失败。如果用户需要通过银行卡提现,需按照第三方支付机构的页面要求完成实名认证、添加银行卡并填写提现金额。请确保提供的信息准确无误,以免提现失败。

3、如果用户发现显示「提现失败」,需确认当前填写或绑定的支付宝帐号或银行卡帐号是否正确,以及支付宝帐号或银行卡帐号是否可用。如果用户发现显示「提现成功」但没到账:

1)如果用户有多个支付宝帐号,请检查用户是否提现到了其他支付宝帐号;

2)高峰期提现人数多会导致网络拥堵,显示提现成功之后72小时内属于正常现象,请耐心等候。

每日23:00至次日11:00为系统维护时间,活动的对应奖励可能延迟到账。提现通常会在72小时内到账,如遇双休日、节假日,提现到账时间可能会延长。活动高峰期间,由于网络拥堵,用户可能存在短时间内无法提现的情况。平台将尽最大努力及时恢复提现功能,但无需因此承担任何责任。

抖音极速版的提现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更多的大家在抖音极速版其实有很多可以赚钱的方式。只不过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赚的钱比较少,只能够用于日常的零花开销喔!

推荐阅读:

抖音极速版卡券在哪里找?和抖音有什么区别?

抖音极速版一天能赚多少?附提现攻略

抖音极速版可以赚钱吗?能赚多少钱?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极速版多少钱提现?要注意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