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商家版怎么退店?附操作步骤


我们在拼多多上商家们开店用的是拼多多后台管理店铺,和普通的买家使用的拼多多还是有差异的。那么拼多多商家版怎么退店?如何顺利退店?

拼多多商家版怎么退店?

1、在电脑阅读器里搜索拼多多商家后台进入并登录账户。

2、在商家后台页面,下拉页面至店铺管理,点击【退店】。

3、选择退店缘由,并考证绑定手机,同意退店协议,点击【下一步】。

4、呈现退店提示,需认真阅读后,点击【确认提交】。

5、进入退店申请,若要继续退店需点击【开启退店公示】,期间有30日公示期,公示期完毕后依次进入下一阶段停止店铺注销。

6、若期间不想退店可点击【撤销退店申请】,店铺将再次回到本来运营的状态。

如何顺利退店?

商家要想顺利退店,一定要满足以下条件:

1、商家在申请退店之前必需下架店铺内一切商品,防止呈现新的买卖,并且店铺内一切订单状态是买卖胜利状态或者关闭买卖状态。

2、由于在订单确认收货后30个工作日之内,买家能够发起投诉,为防止后续投诉纠葛,商家需在最后一笔订单确认收货的30天前方可申请退店。

3、如商家曾发作严重发货问题,严重售后问题,或者疑似售假问题,商家需与平台协商妥善处理,并且平台已依照保证金调整规则恢复商家保证金为原保证金金额后,方可申请退店。

4、商家必需将可提现金额全部提取后,方可申请退店。

温馨提示:主动申请退出商家一个自然年内无法再次入驻拼多多平台。

商家满足以上条件的,可与商家支持提出退店申请,平台将会在收到申请后30个工作日之内停止处置并退还保证金。

拼多多商家版退店需要先解决完店铺的各种订单售后,不然店铺是无法直接注销的,解决完店铺的所有事情后去注销就会容易很多了,而且注销店铺后还可以退还当时交的店铺押金。

推荐阅读:

拼多多0元免费拿是真的吗?怎么玩?

拼多多买一件提现30元是真的吗?如何操作?

拼多多百万爆款计划流量怎么参加?有用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拼多多商家版怎么退店?附操作步骤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