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投放广告要多少钱?如何收费?


现在大家都会想着去投放广告,那么多广告确实能够获得不错的效果,投放广告都是需要钱的,投放广告的渠道,可以是多平台去投放,那么朋友圈投放广告要多少钱?

朋友圈投放广告要多少钱?

1. 按曝光排期购买(合约广告)

提前 1-28 天预定排期,锁定目标曝光量(优先保量),朋友圈常规合约广告单次投放总预算 5
万元起,朋友圈限时推广与长效社交合约广告均是50万起,适用于图文广告和视频广告两种广告外层形态。

2. 按曝光竞价购买(竞价广告)

通过调整广告曝光单价和设计优质广告创意,与其他客户竞争广告展现机会,根据广告表现最大程度提升广告效果。

A、竞价CPM,即按千次曝光出价,不再区分城市等级出价,范围统一为1.5元-999元,每日广告预算 50
元起;该竞价方式适用于微信端流量,包含朋友圈信息流、公众号文章底部、公众号文章视频贴片、小程序激励式广告、小程序插屏广告;

3. 按点击竞价购买

通过调整广告点击单价和设计优质广告创意,与其他客户竞争广告展现机会,根据广告表现最大程度提升广告效果。目前公众号文章底部、公众号文章中部、小程序Banner广告和小程序格子广告支持按点击竞价购买。按每次点击出价,最低出价
0.1 元,每日广告预算 50 元起。

4. 按单篇文章购买

互选广告按文章收费,文章价格由流量主自主决定。

另外,腾讯面向线下门店客户推出了可按套餐购买的附近推广告,微信广告附近推是一款面向线下门店客户的营销解决方案,支持获取销售线索和发放优惠凭证两条营销链路,可满足商家小预算、低成本、简单操作、持续不断曝光引流的推广诉求。

大家在朋友圈投放广告不同的购买方式,他的付费方式也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这样子可以节省更多的钱,朋友圈投放广告的话也还是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

推荐阅读:

抖音抖加真的有用吗?具体有什么用?

抖音抖加怎么投?有哪些投放技巧?

抖音抖加的投放技巧你都掌握了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朋友圈投放广告要多少钱?如何收费?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