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怎么付费推广?有哪些方式?


小红书现在大家都比较了解,很多小红书的博主们都会在上面分享一些自己的帖子,那么通过这些帖子的分享也获得了不少的粉丝和流量,同样也有一些博主没做起来,小红书怎么付费推广?

小红书怎么付费推广?

1、品牌广告

品牌广告大部分主要根据曝光(cpm)进行收费的,即以展现曝光单位来收费的。类似之前淘系的钻展工具之类的收费逻辑。

2、效果广告

这个也是我们在小红书中常听到且用得最多的广告营销工具之一,效果广告主要有两种投放模式,那分别就是信息流广告和效果广告。

其中这两者的推广目的和投放标的付费方式是一致的。比如可以用于账号以及合作达人的笔记种草推广、纯商品曝光,收集表单推广、账号私信营销咨询等。

3、薯条工具

主要是平台一个助于创作者提升笔记,获得更多曝光量,可以让更多用户能看到该笔记的一个辅助工具。

通过付费一定金额而购买该笔记的对应预估曝光量基础上,可以快速缩短一定的时间周期来验证该笔记的受欢迎程度或者验证笔记质量进行优化和调整的目的,让潜在爆文笔记能更快速起爆。

常见于用来测试优化内容笔记、累积笔记基础热度、持续维持笔记来自发现页的流量口

4、蒲公英平台

它是主要作用让品牌方与博主达人笔记进行一个商业合作种草推广对接的官方专属平台。

小红书的付费推广方式也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像这种付费推广的话都会比正常的一些其他推广方式效果要来得更快一些,同时也更节省精力一些哦!

推荐阅读:

今日头条怎么发布自己的作品?如何变现?

品牌传播是什么意思?怎么传播?

小红书APP首页上心频道怎么样?附操作步骤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小红书怎么付费推广?有哪些方式?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