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QQ9.4.0正式版最新版防撤回文件


                更新QQ9.4.0(27525)正式版撤回https://winim.lanzoux.com/is2kxiiqoub


                                       更新于2020.11.18日




注:有些朋友替换出现无法登陆现象请注意自己的版本是否与描述的不同!请更新到最新版本在使用!    还有些不知道怎么使用的,直接在桌面找到需要替换的文件:如(QQ)右键打开文件所在位置直接复制下载好的IM到文件夹右键粘贴 替换就搞定!!                 关于封号:本补丁改动极少极少并没有hook任何附加。只是防撤回消息,太害怕的 大可不必使用。                                                     
                                  并且楼主一直使用者,毫无问题,我也不能保证100%不封,至少我用了这么久是没问题的!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PCQQ9.4.0正式版最新版防撤回文件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