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小店自然流量玩法是什么?有哪些渠道?


大家在快手这个平台开店,一般都是需要去获得自然流量的,对于电商来说,自然流量永远是转化率最高的一个流量,快手小店自然流量玩法是什么?

快手小店自然流量玩法是什么?

1.精准标签(产品标题)

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浏览和购买足迹推荐相关产品,即猜你喜欢自然流量池,为了让产品被推荐到猜你喜欢自然流量池,产品标签就必须清晰准确。

产品标签必须符合用户搜索习惯

你可以换位思考,将自己视为用户,如果你想买这个产品,你会怎么去搜索? 用什么词去搜?根据用户搜索习惯写好产品标题,方便用户搜到你的产品。
产品标签一定要印刷好,产品标签与店铺标签保持一致。

2.优化新产品

优化新产品即让你的产品独一无二。 如果你货架上的产品是别人小店没有的,那你很可能被推荐。

优化新产品,要从标题、首图、重要属性、详情页入手,尽量让后台系统觉得你的风格很独特,出镜率就更高

3.商品权重

商品权重取决于其销量、好评、收藏、额外购买、点击和其他数

权重越高,越容易被推荐,小店的自然流量也更多。
比如:用户搜索某款产品时,你的商品权重比其他商品高,排名在前面,就更容易被用户看到,更易点进购买完成转化。

因为一般用户在搜索某产品时,并不会回头看很多,看大类词是很正常的,如:衣服、鞋子等。如果是很精准的词,用户一般不会回头很多,而是看最前面的商品,所以商品权重很重要。

4.店铺权重

店铺权重越高,小店获得自然流量的机会就越大。

店铺权重取决于店铺评分、体验评分、好评率等数据

店铺权重越高,用户就越信任你,越能提高产品转化率。

5.有稳定的基础销量

这点特别重要。若你有稳定的基础销量,说明你的店铺经营良好,是一家正常的“活”店铺。
店铺有基础销量,平台才有信心将你的商品推荐给猜你喜欢自然流量池!

过去一般要求基本销量有3-8单就行,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基本销量最好在50单左右

经过分析,在没有推广类型的快手小店出现前,几乎所有基础销量高的产品都是有机流量高的产品,即之前专家带来的产品。一开始,咱们可以找专家带货。

快手小店自然流量的话,那其实就是做推广,大家可以利用快手这个自媒体平台的特点,用短视频去做推广去引流,一般短视频做推广引流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推荐阅读:

快手申请退款超过时间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方法?

快手电商新商家斗金计划玩法是什么?附攻略

快手小店个人店铺需要营业执照吗?新手商家怎么运营?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快手小店自然流量玩法是什么?有哪些渠道?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