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直播卖货不知道怎么入手?有哪些技巧?


现在的直播卖货是有很多活动,很多小伙伴们都做主播,因为主播的收益也是比较高的,大家如果想获得更多收益就可以自己进货去卖,想做直播卖货不知道怎么入手?

想做直播卖货不知道怎么入手?

1、选择直播平台

现在可以做直播的平台太多太多了,作为新手,肯定无法在所有平台上直播,必须挑选一个合适的平台起步。

流量:互联网时代,流量就是最重要的,可以带来粉丝、礼物从而获得收益。所以一开始不要选择不知名的小平台,说不定哪天就被封、倒闭了。

2、选品

卖货并不是随便就能卖出去的,除非你是自带流量的话题人物,选品是重中之重。

市场:卖的东西尽量符合当前季节,不能夏天卖UGG,冬天卖短袖。

粉丝需求:用户的需求永远是最重要的,可以提前预热建立粉丝直播群。

3、直播状态

不要选择杂乱的地方进行直播,尽量保持干净自然的妆容,口齿清晰,表达流畅,主播有一定的演讲能力,有条件的话可以请一个助手,可以帮忙回复、展示商品。

4、策划

如果是第一次直播,最好先做一份脚本策划。里面包含有直播时间与时长、预算和玩法、内容分块等等。

大家如果做直播卖货,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入手的话,很简单,首先选择好一个平台,无论是快手抖音还是淘宝都是可以去进行直播卖货的,而且并不需要大家去开店。

推荐阅读:

微信小程序抽奖怎么能中奖?有什么用?

微信直播怎么开通小商店?步骤是什么?

微信直播平台怎么收费?怎么做?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想做直播卖货不知道怎么入手?有哪些技巧?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