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买菜做团长要交钱吗?需要做些什么?


目前线上买菜的人非常多,想要做拼多多旗下的多多买菜的团长,但是不知道做团长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是否需要交钱才能做等等。那么多多买菜做团长需要交钱吗?每天要做什么?

多多买菜做团长需要交钱吗?

不需要。

多多买菜团长入驻是免费的,不需要入驻者额外缴纳费用,只不过团长需要完成收货发货、社群运营、处理售后等任务。

每天要做什么?

1、建立自己的社区团购用户群,并且进行用户管理,学会用户管理运营:更改微信昵称,引导用户参与购物,以及提高复购率。

2、及时发布畅销消息,让更多的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能够得知商品促销信息!一般每晚的11点就会更新第二天的商品,开启预售模式。这时团长就需要及时关注商品的上新,向广大用户传达优惠信息了,促进下单率。

3、收货、分拣并且提醒用户自行上门取货:要与派送员进行交接,收货、清点货物以及按照次序有序分拣出来。

4、在分拣整理之后,还要提醒用户上门取货,记住在分发货物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仔细,避免出现分发错误,以及避免货物损坏风险。

5、处理商品售后情况问题:与送货司机核对商品数量、品质!如果有发现商品破损缺货情况,及时在按照这几个不受进行处理:订单管理-全部订单-订单性情-申请售后。

多多买菜做团长是不需要交钱的,但是需要有一定的条件,比如有自己的门店,所以要提供门店的名称,照片和执照等信息,另外提交完相关资料后还需要别人审核,审核成功后就可以去建群邀请用户下单了。

推荐阅读:

多多买菜如何开通做团长?有什么赚钱方式?

拼多多成人用品入驻条件是什么?卖的怎么样?

多多进宝如何推广赚佣金?佣金10%有多少?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多多买菜做团长要交钱吗?需要做些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