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兼职开店有风险吗?卖什么产品合适?

很多人的工作比较清闲,空闲的时间很多,所以想要利用空余的时间去做一门兼职。一些人会想要在淘宝兼职开店,那么这样子做是否会带来风险呢?下面我们了解一下。

淘宝兼职开店有风险吗?

有风险。

对于没基础,资源又不足,这样开店的风险比较大,而且现在的淘宝店越来越多,对于一些小店铺来说,是很难生存下来的,因此不适合各位小卖家们全身心去做,否则很难盈利,甚至还会赔本如果店铺做着做着,感觉有起色了,自己也学习了很多的运营知识,那么也可以尝试全职做。

卖什么产品合适?

1、季节类产品

季节类产品有夏季睡裙,T恤,棉服,暖手袋,风扇等我们也可以卖这些季节类产品但是需要提前准备,比如你卖T恤,在夏季到来之前,就要对产品预热,将产品的优势,人群定位,用户痛点等重要内容挖掘出来,打造解决用户痛点需求的T恤,同时还具有自己的产品特色在夏季快要来临之时,就提前售卖,然后夏季一来,就会出现热卖的场面

2、地方特产

淘宝新手开店也可以卖地方特产如果说你自家有什么特产,你发现你家的特产(美食)在线下卖的非常火爆,质量很好,口感不错,并且积累了一定数量的老客户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直接选择在淘宝网店上卖这个特产(美食)

为什么可以卖特产呢?因为这个特产是出自你家的,别人没有,淘宝上也没有,所以你的竞争对手就极少,然后你的产品有用户需求,质量好,口感不错,这样就能吸引顾客下单,打造成爆款都不是问题

2、冷门产品

新手开淘宝店可以选择卖那些冷门产品,最好是很少有人卖,同时又有一定的市场需求,这种产品可以卖如果我们的产品是冷门行业,那在淘宝上会有很大的盈利机会,成功的机会也很大而这种冷门产品将来也有可能会变成热门产品,到时候你就是这个行业知名的老卖家冷门产品的特征就是没有货源的压力,成本小,利润高。

这里推荐的冷门产品有身体乳、暖脚宝、暖风机、无人机、保健品、各种软件、教育教材、中医药、老年用品等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现在有很多朋友利用空余的时间在淘宝上开店运,这确实是一种不错的兼职方式,但是做起来的人往往都是少。想要淘宝店铺做大做强是肯定需要投资的,既然投资就肯定有风险。

推荐阅读:

淘宝开店专利怎么申请?影响大吗?

现在淘宝开店好做吗?前途怎么样?

怎样注册淘宝免费开店?淘宝开店技巧分享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兼职开店有风险吗?卖什么产品合适?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