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淘宝51节后有什么活动?每年淘宝有几次大型活动?


今年淘宝五一节依然是有促销活动的,相比去年来说,今年的优惠力度应该还是不错的,不过也有的买家比较关注淘宝其他活动,所以想问问2023年淘宝51节后有什么活动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1、聚划算五五盛典

活动时间五月一日到五月五月7日,预热期在五月1日和五月4日,活动高峰期是五月5日和7日这三天。

2、天猫510双品网购节

活动日期5月8日好五月12日,8号和9号预热期,10日到12日是正式活动日期。510又叫新国货大赏,重点是推广国产商品促销。

3、淘宝新势力周夏

活动时间5月10日到五月13日,夏装上新促销活动。

4、吃货节

活动日期5月11日到5月17日,预热期12日到14日。正式活动日是15日到17日。

5、天猫5g生活狂欢节

活动日期5月12到5月17,预热12-14,正式15到17,主推电子数码、家电等产品。

6、520表白节

活动时间五月15日到20日,预热15到17,正式18到20,情侣礼物促销活动。

每年淘宝有几次大型活动?

1、年中618购物嘉年华

618范嘉年华之前由京东发起,之后各大电商网站也参与了大促销活动,被视为年中的大购物节。对于那些想在年中买东西的人,不要错过这一天。

虽然没有双十一折扣大,但他们也会找到性价比高的商品。

2、99节划算

今年9月1日,淘宝平台将正式启动“99性价比节”,共持续十天。此外,折扣强度不低于双倍11和618,这可以为用户提供超过数百亿的购物补贴。

3、双十一购物嘉年华

双十一购物节是每年最大的淘宝促销活动。几乎全国所有的人都在每年的这一天购物,这对买家和卖家来说都是一个好机会。双十一折扣是今年最大的。

不仅商家打折,政府也将推出许多优惠券、红包和津贴,以及各种游戏。

4、双12

双十二是每年的12月12日。在主要的在线电子商务平台“双十一”之后,一场大规模的网上购物狂欢迎来了,12月12日也是一场大规模的购物盛宴,延续了“全民抢购”的购物节。

五一之后最大的节日就要数618了,想要购物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这个活动,相比较双十一力度,淘宝618是非常值得去消费的。

推荐阅读:

淘宝51节活动力度大吗?卖家如何做好活动?

淘宝三月底有满减活动吗?有什么活动?

愚人节淘宝有活动吗?4月份有哪些活动?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2023年淘宝51节后有什么活动?每年淘宝有几次大型活动?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