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淘菜菜怎么申请团长?有条件吗?


淘菜菜是社区电商团购平台,其模式是平台集中采购配送,由用户去自提点自提,让买家能够不出门就可以购买到新鲜食物,如果想要加入淘菜菜的话可以申请成为团长,那么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

1、打开微信搜索“十荟团”小程序,然后在我的-我的功能下点击“申请团长”;

2、进入到申请团长界面后,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相关资料的填写。

在招募令下有必填和选填两个专区,必填下需要填写姓名、联系方式、验证码、收货地址、门牌号、职业和归属组织,而非必填下需要上传社区群人数截图。其中归属组织下有主站和子站,主站比如湖南省十荟团,那么子站就有九江十荟团、公安十荟团、北塘TC等等。

3、当团长招募令下的信息填写好之后,就可以点击“立即申请”等待平台审核通知。

有条件吗?

淘宝买菜团长申请条件:

1、申请淘宝买菜团长目前不收取任何费用。

2、但需要自己临时货物周转存放点,也就是与配送司机交接存放商品的地方。

3、申请淘宝买菜团长通讨后,在2个月内未产生消费订单,则官方有权取消其买菜团长资格。

淘菜菜构建了一套线上供应链体系,它就相当于一个点对点的平台,连通菜农与消费者,将两者的需求搭建在同一个网络,实现线下人、货、场精准匹配,不让中间商赚差价。从菜地到人们的餐桌上,淘菜菜作为社区电商的优等生,主动连接上了两点之间最短的直线。比起过去用低价挤压菜贩市场的模式,淘菜菜的理念与模式显然更加人性化,对阿里和原有菜贩来说,也是双赢。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来申请成为淘菜菜团长是比较简单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团长没有销售出商品,那么将无法继续担任淘菜菜团长。

推荐阅读:

淘菜菜大调整,阿里死磕社区电商!

淘菜菜配送运费怎么算?如何加盟?

淘菜菜自提点怎么取货?如何收费?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淘菜菜怎么申请团长?有条件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