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鱼小铺怎么弄的?每个人都能开通吗?


闲鱼是二手交易平台,这里面有鱼小铺,这可以说是平台的精品店铺了,若是要开通闲鱼小铺的话,一定要符合相关的要求了。闲鱼鱼小铺怎么弄的呢?下面进行解答。

闲鱼鱼小铺怎么弄的?

1、打开闲鱼,进入我的,点击认证招商。

2、点击闲鱼小站,点击申请入驻。

3、输入店铺信息,点击提交,即可开通闲鱼小铺。

每个人都能开通吗?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开通的,鱼小铺目前是要官方邀请才可以开通,个人是无法开通的。

鱼小铺算是闲鱼pro的升级版,闲鱼会对部分擅长销售经营的用户邀请开通鱼小铺功能,如果闲鱼官方主动邀请店家开通就可以开通了。

闲鱼鱼小铺开通条件是什么?

1、闲鱼账号必须处于正常使用状态下,通过了实名认证、授权了支付宝,相关账户的芝麻信用分等级要在良好以上。

2、闲鱼店铺三个月内没有买家申请客服介入退款的记录,注册的时长3个月以上,且近30天内登陆闲鱼的天数在16天以上。

3、闲鱼账号及名下所有关联的账号不存在严重出售假冒产品等违规的行为,其实从经营来看,最好店铺没有违规的记录,这样成功可能性才更加大一点。

4、闲鱼账号近三个月内的成交比例是在20单以上的退款率小于5%,如果总共有20单那么最多只可以有一笔订单有退款。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退款是指发货后的退款,如果是没有发货前闲鱼买家要求退款的,那么就不用管,不会计入到数据里面。

以上就是闲鱼小铺开通的方法,如果没有显示鱼小铺功能,说明你并没有得到官方的邀请,这个目前是官方邀请制的开通方式,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相关的开通条件。

推荐阅读:

闲鱼小二介入卖家必输吗?谁有利?

淘宝上的闲鱼优品是真的吗?有哪些服务?

怎样判断闲鱼买家是否靠谱?如何查看信誉度?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闲鱼鱼小铺怎么弄的?每个人都能开通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