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需要养号养几天?有哪些规则?


大家如果想要做自媒体,首先需要选择好平台,选择好平台就去注册帐号,最开始大家最好去养一养帐号,这样子帐号垂直度和权重都会好一些,小红书需要养号养几天?

一、小红书需要养号养几天?

养号时间一定要维持在7-15天,一般是7天左右,15天最佳。如果账号还有异常,就还要延长时间。账号太久不用,或者是账号异常,一周就可以正常发内容。如果是严重违规,就需要半个月左右。

新号浏览量多少都是正常的,如果粉丝比较多的话,那么可能会有好几天都是会有的,如果粉丝很少,曝光率很低的话,可能就只有十个,具体还是要看内容质量,品质高的话,自然看的人多,浏览量高了。

二、小红书养号规则!

1.注册的时刻越长,账号权重越高。一般来说,15天为一个养号周期,越长越好,所以账号尽量早点注册,并且注册时刻越长的账号,爆文的几率也大大的进步了。

2.进步“小红薯”等级

在“我”页面,点击自己昵称周围的头像,就能够看到生长系统页面,完结相应的使命,会晋级“小红薯”的等级,等级越高,权重越高。

3.多多互动。包含:点赞、谈论、共享······养号进程中的一切行为,都有一条核心:模拟实在用户。一个账号刚注册好了就张狂的发广告,一看就是营销号,不封才怪,所以平常没事多逛逛小红书,觉得好的点赞、收藏,更有助于账号权重进步。

这儿提提示一句:前期自己多多注册几个账号(10个左右),某宝查找:手机验证短信。能找到一大批做APP注册的商家,价钱一两块十分廉价。

每个账号彻底不一样的打造,新手前期练手不要有忧虑,斗胆的操作,去不断的触碰渠道底线,悉数摸清楚之后,再回头做一遍,就挥洒自如了。

小红书如果大家注册了帐号之后,然后需要养一段时间才可以,现在的自媒体竞争比较激烈,小红书大家可以选择做内容营销或者是做视频,最重要的还是内容输出。

推荐阅读:

一个人拍什么短视频能吸引人?有技巧吗?

新手小白怎么学视频剪辑?附详细技巧

小红书福利舍自营店是正品吗?包邮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小红书需要养号养几天?有哪些规则?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