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宣传自己的实体店铺?具体流程是什么?


大家在抖音这个平台上面一般都是会去做一下宣传,利用抖音短视频引流,抖音还是有很多的流量的,前景方面也不错。那么抖音怎么宣传自己的实体店铺?下面进行解答。

抖音怎么宣传自己的实体店铺?

1、开通门店账号

(1)养号

抖音的推荐机制很大程度上与账号权重相关,因此新号不要急于发视频,以免被判定为营销号,建议模拟个人用户行为,如何刷视频并评论互动等,养号的同时也可借机学习、总结同行达人的视频创作思路。

(2)认证企业号

开通企业号的好处多多——企业号可认领店铺地址,并支持上传联系方式、产品及服务等“装修”线上门店,另外,抖音号认证蓝V后能得到更多初始流量,同时挂载门店POI信息视频会被优先推荐给本地用户。

2、做好内容引流

(1)创作技巧

为了便于推荐系统算法,账户内容必须有明确的定位,并保持字段垂直。因此,有必要结合门店业务确定视频类型。例如,服装店适用于现实生活视频和舞蹈视频,而服务业则适用于有趣的片段内容。

具体到制作,首先,视频内容应该是短的而不是长的,并且应该能够在最初的几秒钟内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推荐。你可以学习其他大V流行视频,通过模仿掌握拍摄技巧,从而创作流行视频。

(2)运营技巧

基于抖音平台的流量规律,饭前与晚上是用户活跃高峰,算上推荐机制的识别时间,在高峰期之前一段时间发布视频有助于得到更高的播放量;还是基于推荐算法——点评赞与完播率等指标越高的视频越容易得到推荐,反过来就要求通过视频中与评论区等引导用户互动,进而提升相关指标。

另外,任何违规行为都会影响推荐并降低账号权重,因此不要违反平台规范。

3、搭建转化体系

(1)企业号

通过企业账户添加账户联系信息等信息,再加上优惠券递送或服务预订工具,可以达到引导店铺的效果。但是,企业账号只支持在视频中附加POI信息,引导粉丝进入店铺的入口太隐蔽,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最终的排水效果。

(2) 小程序

小程序支持向视频中添加页面。凭借其丰富的营销能力,它可以直接在视频上挂载秒杀、优惠券或预订活动,并通过自定义文本链接引导用户点击,可以大大提高排水效果。同时,小程序拥有自己的回访入口和会员资格,也可用于企业运营和留住用户。

(3) 商店端

除了网络分流,网店本身也不容忽视。通过店铺装修,布置相关元素的海报,配合相应的优惠活动,引导店铺用户互动,通过发送视频来引导店铺贴上店铺POI、主题标签或小程序页面,通过短视频裂变沟通不断向店铺引入客流。

大家如果有自己的实体店铺的话,一定要利用一些平台去做宣传推广,抖音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这里面经常有一些达人探店的视频,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利用起来哦。

推荐阅读:

抖音怎么薅无门槛优惠券?抖音优惠券如何设置?

抖音新人优惠券只有一张吗?使用规则是什么?

抖音支付优惠券怎么用?使用规则是什么?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怎么宣传自己的实体店铺?具体流程是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