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7元无门槛优惠券怎么用?支付时需注意哪些?


我们在抖音小店下单之前,可以领取无门槛优惠券,这样在结算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了,但是有的买家没有在抖音小店上面消费过,也不知道抖音7元无门槛优惠券该怎么用,今天就来为买家解释一下。

1、打开抖音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钱包。

2、进入钱包之后点击卡券。

3、点击优惠券进行使用。

支付时需注意哪些?

使用抖音支付用户需要在抖音中完成实名认证,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之后直接进行绑卡之后就可以进行抖音支付使用,而且如果用户开通抖音支付6个月没有交易记录,抖音支付将会被暂停使用,再次想要进行使用时就需要重新进行身份的审核。

目前,抖音支付共支持十家银行卡的绑定,包括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

据了解,使用抖音支付付款时,用户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再进行绑卡操作,可绑定储蓄卡和信用卡,完成绑卡后用户即可通过抖音支付完成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抖音在支付业务上动作不断。在获得小贷牌照、保险经纪牌照、证券投顾三张金融牌照后,2020年9月,字节跳动收购了武汉合众易宝拿下支付牌照。随后,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抖音支付”商标信息,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我国移动支付应用场景持续拓展,交易规模连续三年居全球首位。支付,成为了互联网巨头们的必争之地。2020年以来,拼多多、字节跳动、携程先后通过收购拿到支付牌照,加快了进军支付领域的步伐。

抖音支付范围如下:

目前抖音支付适用于主播打赏、付费直播、带货下单等。在用户在抖音中进行消费的时候就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的支付方式,而一些专业的人士认为,在抖音支付的规模庞大起来之后
,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将有可能会遭遇折叠或者是取消得到待遇。

推荐阅读:

抖音优惠券怎么核销?场景介绍

抖音上的优惠券怎么买?如何设置抖音优惠券?

抖音怎么薅无门槛优惠券?抖音优惠券如何设置?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7元无门槛优惠券怎么用?支付时需注意哪些?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