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怎么推广小程序?可以赚钱吗?

大家在做视频号的时候,一般可以去接一些推广,如果大家的视频号已经有了流量和名气的话,推广也是分为很多种类的产品的,视频号怎么推广小程序?

视频号怎么推广小程序?

1、一类是视频内容推广。支持设置推广人群、地域、性别等标签定向投放,可设置曝光时间、提升目标等,企业可根据目标对象进行自定义选择,也可以选择智能化匹配。对于有明确受众群体的创作者而言,定向投放能最大化地降本提效。

2、第二类是推广直播间,和推广视频作品类似,需要选择推广人群、时间、标题、描述等信息。推广的直播间会在朋友圈显示,可以显示实时直播画面,也可以显示指定的静态图片。推广订单审核通过后,需要将推广的时间段囊括在直播的总时段内,比如7-9点是推广时段,那么总直播时段最好就是6-10点。否则用户点击进入后,发现直播已经没有了,就会黑人问号脸。

3、推广被成功创建之后,被投放的目标对象用户可通过朋友圈外层视频,即可跳转至视频号内容详情页,详情页上额外提供了关注按钮,还会推荐该账号的其他视频内容。点击视频号头像也可以直接跳转到视频号主页。最大程度展示创作者的信息,以实现增粉。

视频号大家如果想要推广小程序的话,大家可以去任务中心里面去领取,小程序大家可以拍一个讲解的视频,或者是在视频里面插播这个小程序的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

百家号新手有收益吗?怎么做比较好?

b站创作激励怎么算钱?b站创作技巧有哪些?

哪个自媒体平台发布视频收益高?六大自媒体平台推荐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视频号怎么推广小程序?可以赚钱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