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抖音上做广告推广?如何开通抖音橱窗?


抖音短视频是流量比较大的短视频平台,在抖音上做广告可以把品牌做的更好,但是很多新手商家都没有在抖音上做过广告推广,所以想问问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1.自主投放

抖音推广广告适用于多种推广目标,广告主可在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上针对不同的目标自行选择不同的广告形式。

1.1 开屏广告

如果广告主需要强曝光性的视觉冲击,可以选择开屏广告这种推广广告方式。开屏广告具有图片、动图、视频等形式,出现在用户开启APP时,可以立即抓住用户的眼球。

1.2 信息流广告

信息流广告是在抖音APP内容流中穿插的广告,具有原生沉浸式体验感,支持多种展现形式,这种广告方式适用于线索收集、APP下载、商品推广、品牌传播等目标。

1.3 搜索广告

广告主想要提高推广的转化率,还可以采用搜索广告的方式,这种广告在品牌专区、抖音热榜和搜索彩蛋中出现。

2.达人合作

抖音推广广告还可以选择与抖音达人合作,借力达人影响力和创意能力实现品牌营销内容的传播。在抖音集团推出的巨量星图平台上,广告主可以与抖音达人交流合作,选择与所推广的产品契合度高的抖音达人,可以利用其粉丝的精度高和对产品的适用性高等特点,达到推广目的。

在与抖音达人合作时,抖音达人会提供符合抖音调性和产品定位的定制化视频内容。在广告主通过了视频的审核后,达人合作视频由抖音达人投放在抖音平台上,出现在视频流中。广告主在做推广的过程中就可以找达人拍视频,与达人资源互换,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带动销量。

如何开通抖音橱窗?

1、首先翻开手机,点击手机桌面上的抖音短视频图标进入应用。

2、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右下角菜单中的“我”,在“我”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三横线”图标。

3、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创作者效劳中心”,进入创作者效劳中心页面。

4、在创作者效劳中心页面,点击变现才能中的“商品分享”,进入商品橱窗页面。

5、在商品橱窗页面点击“商品分享权限”,进入商品分享权限开通页面。

6、在商品分享功用申请页面,首先要完成实名认证,然后查看能否满足进阶请求,然后点击“立刻申请”即可。

推荐阅读:

抖音广告主怎么申请?去哪里找抖音广告主?

抖音广告推广怎么收费?有哪些优势?

抖音广告收入是什么意思?怎么赚钱?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怎么在抖音上做广告推广?如何开通抖音橱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