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五星店铺怎么申请?附注意事项


现在京东上有很多卖家运营店铺,并且能够发现平台上各个店铺都是有等级之分的,等级越高越能获得更多的权益。那么京东五星店铺是什么?怎么申请?

“京东好店”标识将全新升级为“五星店铺”标识,突出“五星”概念。该标识将在PC/APP/M端等进行露出展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清晰明了的消费参考,助力商家提升消费者对其店铺服务和商品品质的认可度。“五星店铺”可以综合展现商家在店铺服务、商品品质、经营状况等多个维度的表现。

京东五星店铺怎么申请?

1、据消息称,京东京麦商家中心发布京东好店重要迭代公告,“京东好店”将升级迭代为“五星店铺”。

2、据悉,京东已于9月21日发布全新“五星店铺”内测版,9月27日将发布全新“五星店铺”规则,10月11日全新“五星店铺”正式生效。“五星店铺”可以综合展现商家在店铺服务、商品品质、经营状况等多个维度的表现。

3、据介绍,“京东好店”标识将全新升级为“五星店铺”标识,突出“五星”概念。该标识将在PC/APP/M端等进行露出展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清晰明了的消费参考,助力商家提升消费者对其店铺服务和商品品质的认可度。

4、同时,本次升级优化了整体的考核体系,取消销售额考核指标、放宽店铺层级考核标准等,不再考核“近30天销售额”,店铺层级由原先的“L1~L3”放宽标准至“L1~L4”,旨在让更多小而美(体量小、服务优)的店铺认证成为“五星店铺”。

5、京东还加入基础考核、店铺星级五项服务因子排名率(要求>20%)这两部分基础性质的指标,助力门商家提升“五星店铺”的口碑;与店铺星级规则相关联,认证成功“五星店铺”即可获得店铺星级的5.0星,获得更多星级权益。

6、京东表示,为帮助商家平稳过渡、给商家充分的改善时间,新版“五星店铺”于9月21日展示内测版,即提供新指标达成情况预展示。新指标达成情况不会对目前“京东好店”打标产生任何影响。10月11日(认证日)开始,新版“五星店铺”考核规则正式生效,即以新的认证指标达成情况为准,“五星店铺”打标也会依据新的考核体系结果进行。

推荐阅读:

京东新人省省卡怎么取消?如何使用?

京东小魔方抽奖结果在哪看?抽奖规则是什么?

京东plus年卡0元开还扣钱吗?有哪些规则?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京东五星店铺怎么申请?附注意事项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