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涨流量技巧是什么?如何提升?


在玩抖音的过程中,如果大家提升自己账号的一个流量,抖音如果想要把流量涨起来,也是有很多的方法和技巧可以借鉴的,抖音涨流量技巧是什么?

抖音涨流量技巧是什么?

1、流量池:

抖音是会给每个作品分配一个流量池的,这样即使你没有粉丝,系统也会给你分发几十个流量;如果你在流量池表现好,就会将你的视频推送给更多用户。

抖音流量池主要看视频的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及完播率,指标数据越好,就会得到更多的流量加持。抖音是会给每个作品分配一个流量池的,这样即使你没有粉丝,系统也会给你分发几十个流量;如果你在流量池表现好,就会将你的视频推送给更多用户。

2、叠加推荐

叠加推荐同样是考核上述四个指标。一开始你的新视频系统会分发10vv左右的播放量,如果转发量达30,系统判定为受欢迎的内容,就会自动加权,叠加推荐给你300vv;若转发量达300,就会叠加推荐到3000vv,以此类推。所以大家要懂得引导用户留言评论。

3、热度加权

只有经过大量用户检验,层层热度加权后,视频才会进入抖音推荐,其中热度权重依次为:转发量、评论量、点赞量。

视频的热度维持一周,所以你还需要有稳定的内容更新机制和持续输出爆款的能力。只有经过大量用户检验,层层热度加权后,视频才会进入抖音推荐,其中热度权重依次为:转发量、评论量、点赞量。

视频的热度最多维持一周,所以你还需要有稳定的内容更新机制和持续输出爆款的能力。

4.原创+创意

原创是可以解决播放量不行的问题,尤其是那些出类拔萃的原创作品会引来成百上千万的播放量和其他人的模仿。

当然一个好的原创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做出来的,所以我们就需要从别人的视频中找灵感

抖音涨流量等方法和技巧,其实还是需要去做好内容输出,或者是给自己的视频做一下推广,大家帐号在发展前期,刚起步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去投放一些抖加。

推荐阅读:

做海外抖音怎么赚钱?有哪些方法?

海外抖音tiktok能挣钱吗?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有哪些功能?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涨流量技巧是什么?如何提升?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