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抖音赚钱吗?如何开通海外抖音?


抖音分为海外版和国内版,海外版抖音使用者大部分都是国外友人,我们知道国内版的抖音平台是可以赚钱获得收益的,那么有的朋友想问问,海外抖音赚钱吗?今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海外抖音赚钱的,广告和国内抖音一样。也可以在海外打广告抖音tiktok。甚至可以把自己的项目挂在国外的网站上,收入也很可观。

一、成为TikTok的网红。在容易变现的领域拥有一定的粉丝量是基础,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才能养好账号的权重这样才是你成为TikTok网红身份的方法,成功是没有捷径的,前期必然要忍受自己的账号无人问津的阶段,不过好事多磨,只要肯耐得住性子埋头苦干,你一定会看到回报的。

二、涨粉Mai号。这个变现方式也是比较常见的一个方式,我们做账号都是以变现为主要目的,当你运营的一个账号达到了一定的粉丝量之后,就可以用这个方法进行快速的变现。账号的垂直度是非常重要的指标,不同的垂度会直接影响账号的价格。

三、接广告。当你的账号粉丝量达到一定数量的同时,你就可以通过接一些商业广告来达到变现的目的。前提是你的账号的粉丝足够精准账号也做的很垂直的话,才会有一些品牌方会来与你联系

四、跨境电商带货。利用TikTok主页挂链接,通过平台进行宣传,当账号爆了有流量之后,用户会从主页点击链接跳转到第三方平台购买,进行交易从而赚取佣金。

如何开通海外抖音?

1、首先打开国际版的抖音应用,切换到一个小源人头的标签页面,默认所有文字都是英文的。

2、点击右上角三个点的小图标,找到下面【General Settings】后点击进入,默认显示的是【English】点击进入。

3、在语言列表中一直拉到底部,可以看到【繁体中文】,点击选择,然后点击右上角的【Done】按钮。

4、系统自动返回,已经可以看到文字变成繁体字,抖音海外版就可以正常使用。

国内版抖音和海外版抖音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毕竟都是一家公司,如果你对海外版抖音感兴趣的话,可以下载下来看一下。

推荐阅读:

做海外抖音怎么赚钱?有哪些方法?

海外抖音tiktok能挣钱吗?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有哪些功能?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海外抖音赚钱吗?如何开通海外抖音?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