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自然流量怎么提升?如何获取?


现在抖音这个渠道用户量众多,只要用心去做,仍是非常赚钱的。如果挑选在抖音直播卖货,首先要努力争取的便是渠道的天然流量。那么如何增加抖音直播自然推荐流量?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抖音直播怎么提升自然流量?

1、做好抖音定位

定位很重要,也很有意义,举个例子,假如是针对宝妈的话,那么这个客户群就会很广,可以根据她们的需求,对产品进行定位和分析。

2、流量池

抖音将会为每一部作品都设置一个流量池,让用户在没有粉丝的情况下,可平台也会分发几十个流量给作品;如果用户在流量池里做得不错,那么视频就会被更多的人看到。抖音的流量池,主要是看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和完播量,越是优秀的用户,获得的流量就越多。

3、热度加权

在经过了大量的用户测试和评分之后,这个视频会被上传到抖音推荐上,然后是转发、评论、点赞。视频热度可以持续一个星期,必须要有一个稳定的更新机制,才能不断地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4、主图要能让人想看,能提升看的欲望

假如标题是展示与曝光的依据,那么图片则是一个产品是否能够获得流量的关键。因此,图片要做好,点击率一定要高。在相同的表现下,3%和5%的点击率会产生巨大的差异,当您搜寻一个商品时,首先会注意到它的主图,主图的质量会影响您的点击。好的主图可以迅速地引起人们的注意力,让他们点击图片,不断地浏览,甚至点击购买。

5、提高权重

做好店铺的数据,提升店铺的权重,一般来说,店铺的权重越大,就能把产品推荐到小店。而商家的权重主要体现在评分、口碑、服务等方面。

6、提高活跃度

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这家店还“活着”。除了上架和下架的时间,以及新产品的上架,也可以给一些有一定的转化率和盈利空间的宝贝打折。这样的话,店里的升级速度会更快,所以,平时也要多注意一下。

推荐阅读:

抖音生活服务新开酒店商家扶持政策有哪些?

自己原创抖音作品删除有影响吗?影响权重吗?

做抖音运营每天都要干什么?工作复杂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直播自然流量怎么提升?如何获取?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