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e卡怎么提现到微信?使用注意什么?


京东现在大家可以使用一些购物卡去购买商品,那么除了这些购物卡之外,京东还有e卡可以去购物,但是现在大家一般会使用这些产品去套现,京东e卡怎么提现到微信?

一、京东e卡怎么提现到微信?

京东e卡要提现到微信首先需要关注公众号,在公众号内按要求操作即可将京东e卡的钱提现到微信。

微信搜索抖抖收或者团团收并关注公众号;点击卡券回收进入首页;进入电商卡列表选择京东e卡,提交订单;选择面值后输入卡号卡密提交订单;订单完成,回收成功。

随着京东E卡的普及使用,很多朋友手里总会积攒不少卡,如果使用不过来,把京东E卡回收变现提现到微信或者支付宝,更能有效合理的利用起来。

二、京东e卡使用注意什么?

1、京东E卡有效期为“自激活之日起36个月”;不记名、不挂失、不兑现、不计息不可修改密码。

2、京东E卡仅能购买京东自营商品(“自营商品”指在商品详情页明确标识为“商品从京东库房出库,由京东安排配送,并由京东提供售后服务”的商品,但是第三方卖家商品和图书及音像出版物和话费不在此内)---抢购预定预售预约商品不能用(具体以京东规定为准则)。

最简单的判断方法:自营商品的商品编码是6位或者7位数。

3、在京东购买商品时京东E卡所支付金额不再开具发票,其不影响产品保修,告诫需要报销的人请谨慎购买。

(例:购买120元商品,使用京东E卡100元一张,开据发票金额为20元)

4、使用京东E卡购买的商品发生退货时,所支付资金会自动退回到卡内。

5、京东E卡不能与京东卡同时使用,除了使用范围缩小以外,其他功能无变化。

6、京东E卡手机端必须升级到客户端3.9.9版本及以上才可以使用。

京东E卡大家一般是没有办法去提现的,像这种产品如果套现被发现的话,是会被冻结帐号,并且也会被限制额度的。

推荐阅读:

京东买药怎么报销?如何用医保卡?

京东520有活动吗?有哪些活动?

京东闪电退款有哪些规则?需要卖家确认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京东e卡怎么提现到微信?使用注意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