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关键词多少个比较好?精准好还是广泛好?


大家在使用直通车的时候,一般都是需要去选择关键词的,对于直通车来说,关键词是非常的重要,一个有潜力的关键词往往能带来不错的推广效果,直通车关键词多少个比较好?

一、直通车关键词多少个比较好?

多少个合适没有一个绝对数,要看您类目的,比如标品的话本身类目热搜词也会相对少一些10几个就差多了,一般的话20几个就差不多了。

二、关键词精准好还是广泛好?

1、一般来说,我们对于一些小类目或者标品,都是会选择使用广泛匹配的。这里,有些卖家对精准匹配和广泛匹配不是特别的了解。其实,精准匹配就是在关键词外加了一个框,目的就是限制词,关键词开了精准之后,这个词只能被搜索这个关键词展现到。

而广泛匹配是没有这个框的,只要关键词中包含了买家搜索的词,就可能被展现到。所以,对于这些小类目标品来说,本身推广的关键词就比较少,而大部分流量都是集中在几个关键词上面。如果这个时候我们再开精准匹配的话,肯定是没有流量的。

2、对于一些大类目来说,本身就流量比较大,所以这些类目的关键词也非常的多。所以,对于这些类目来说,我们做的目的就是低价引流。想要实现直通车低价引流,就必须关键词多,而且需要精准匹配。因为大类目本身流量很大,如果广泛匹配的话,会有很多垃圾流量进店,导致转化率很差。

3、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一般对于标品小类目的话,还是尽量选择广泛匹配,因为这些类目本身关键词就非常的小,再选择精准匹配的话肯定没什么流量。另外,对于一些大类目,比如女装、女鞋和女包这类,还是建议精准匹配,因为这种类目关键词多,只需要精准匹配就能获得大流量,而且能够有效的提升点击率。

直通车的关键词,一般大家需要两到三个比较有潜力的关键词就可以了,直通车的效果取决于关键词的质量而不是数量,同时大家使用直通车还需要掌握技巧。

推荐阅读:

淘宝联盟怎么判定违规行为?淘宝联盟违规会怎么样?

参加天天特卖一元秒杀后怎么运营?附攻略

淘宝直播间可以挂链接卖货吗?有什么技巧?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直通车关键词多少个比较好?精准好还是广泛好?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