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开店铺流量扶持期是多久?店铺流量如何提高?


为了让淘宝新店能够快速破零,淘宝平台会给新开店铺一定时间的流量扶持期,只要买家抓住这个流量扶持期,那么就有可能把店铺运营起来,那么淘宝新开店铺流量扶持期是多久呢?

淘宝新开的店铺扶持期为三个月,在这个期限内新店都会获得平台的流量扶持,获得更多的曝光等,但是扶持期靠着扶持流量是不太够的,需要商家通过推广获得更多流量,这样才能有一个较好的开头。

店铺流量如何提高?

1、做好店铺定位,现在淘宝进入了千人千面的时代,你定位的越准,标签就越显眼,淘宝给你的权重就会越高,流量也就会越高,不管你做哪个类目,都要做好店铺定位。

2、写好淘宝宝贝标题,因为80%用户都会通过搜索关键词来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宝贝的标题就显得非常重要,关键词的顺序不同,流量也会不同。比如:长裤女和修身女长裤这两个关键词的搜索流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建议大家在写标题的时候,尽量选择长尾词,这样竞争小,来的流量也会相对的精准。

3、控制好宝贝上下架时间,这个对排名的影响十分大,宝贝上下架时间建议选择在流量比较大的时间段进行上架,如果你的店铺商品多的话,你都可以做上下架流量。

4、主图和详情页,主图和详情页也十分的关键。说白了,在淘宝上卖东西,实则就是在卖图片,你的主图有差异化能吸引人,点击自然就会高,这样权重也会增加。而做详情的时候尽量越简单越好,直截了当的阐述出商品的卖点,属性和价值,不要太杂乱。

5、做好基础销量,为什么要做好基础销量,基础销量在很大程度上是获得客户信任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你想想看看,一个连销量没有的店铺,会有人买吗?再者有销量了,淘宝才会给你一直推荐。

6、参与活动:淘宝经常推出各种活动,比如双十一,很不错。虽然要求比较高,但是淘宝也有一些门槛比较低的活动,可以尝试参与。当然前提是你的宝贝很有竞争力。

淘宝新开店铺流量扶持期还算比较短暂的,所以一定要优化好商品,设置好商品标题,这样才能提高淘宝店铺的销量。

推荐阅读:

淘宝新开店铺多久消失?如何运营?

淘宝新开店铺怎么做产品定位?有技巧吗?

淘宝新开店铺什么时候显示评分?有影响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新开店铺流量扶持期是多久?店铺流量如何提高?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