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退货不给退款客服解决不了怎么办?可以投诉商家吗?


买家在拼多多店铺购买商品之后,如果对商品不满意可以申请退货退款,不过拼多多商家表示退货可以,但是想要退款是不可能的,那么像这样的情况客服解决不了应该怎么办呢?我们来看一下。

如果确实是商品存在质量问题的,可以拍好照发给商家,跟商家协商,看看商家如何处理。一般来说,商家看到商品确实是存在质量问题的,都会同意客户退货退款的申请的。如果商家不同意退款的,客户可以找平台反映情况,相信平台会好好处理的。如果平台也不愿意处理,大家可以拨打12315热线,在我们掌握了充足证据后,就能进行举报,这样就能有效维权了。

可以投诉商家吗?

拼多多投诉和举报类似与淘宝,下面教大家手机上投诉的步骤:

1.打开手机上的拼多多软件,登录好账号。

2.找到想要投诉的商家,进入该商家店铺。

3.然后点击选择右上角“客服”按钮选项。

4.进入聊天页面,选择右下角“更多”图标。

5..之后,找到并选择“投诉”的功能

6.选择投诉该商家的原因,然后进行提交即可。

拼多多对于违规的处罚一般是比较严重的,但是按照投诉种类的不同处罚也是分等级的:

1.售假投诉。售假是在各行各业都是一个禁止出现的情况,对于拼多多,平台一经查出店铺出现售假情况,是会被强制进行处理的,一般会下架产品链接,并且扣除店铺分,同时封控店铺,封控的时间取决于违规售假的程度;

2.虚假交易,部分商家为了提高店铺得到销量会出现一些刷单的情况,那么对于这类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也是采取十分严厉的处罚,如果笔数小于96笔,那么就只是警告而已,但如果超过96笔则要扣除12分;

3.客服说了一些不当或者导流词汇,被抓到之后要么就交10w保证金,要么就只能看着店铺被封了。

如果拼多多平台客服都解决不了的问题,那么只能找国家相关投诉平台来申诉了,一般来说只要证据充足都会同意退货退款的。

推荐阅读:

拼多多退货后怎么上传单号?附注意事项

拼多多退货退款了怎么投诉?附注意事项

拼多多退货退款怎么寄件?有什么退货规则?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拼多多退货不给退款客服解决不了怎么办?可以投诉商家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