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快手小店怎么退出来?有哪些要求?


如今的快手虽然是自媒体平台,大家除了在这个平台上发布作品之外,还可以在这里直播,可以在这里开店,赚钱的方式非常多种多样,入驻快手小店怎么退出来?

一、入驻快手小店怎么退出来?

1、首先我们要进入到快手小店的详情页面中,然后再点击自己的头像下面的“账号设置”,在账号设置页面中点击“账户设置”。

2、进入到账户设置页面后,我们就可以在下方找到“关闭快手小店”选项并点击它。

3、进入到关闭快手小店页面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想要关闭的快手小店,点击其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所开的快手小店了。

4、最后我们将所开的快手小店关闭之后,再点击“继续运营”选项就可以了。那么在关闭了自己所开的快手小店之后,商家们就能够正常的进行交易了。

5、其实很多朋友都认为快手小店是没有办法退出经营的,毕竟快手平台确实有很多规则不是很好遵守。但实际上只要商家们能够遵守平台规则的话,那么快手小店还是有办法退出经营的。

二、退店要求有哪些?

1、快手小店商户(以下简称“商户”)请求封闭快手小店(以下简称“小店”)须同时契合下列条件。

3、请求退店铺确保金小店内快手产品功能将封闭,或请求退推广确保金小店内其他渠道产品功能将封闭。

4、小店内对应快手产品或其他渠道产品已下架,且不存在待上架产品,确保不再发生新的交易。

大家入驻快手小店,如果想要退出来的话,可以直接点击推荐退店,开店的时候大家都是缴纳了保证金的,退店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记得申请将保证金退回哟!

推荐阅读:

快手10w粉丝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如何涨粉?

快手直播没人看怎么办?如何涨人气?

快手带货需要交保证金吗?带货有技巧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入驻快手小店怎么退出来?有哪些要求?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