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作品违规会有什么处罚?被删除有哪些影响?


在快手大家发布作品,一定要遵守规则,像自媒体平台,大家发布的作品都是首先要经过平台的第一道审核,审核没问题,才可以发布的,快手作品违规会有什么处罚?

快手作品违规会有什么处罚?

如果在快手里面被告知违规的话,哪怕作品被删除了,只是官方对你的一次警告。如果还有下次的话,可能就会对你进行一个限流的处罚。严重的话甚至有可能会被封号。

1、作品违规:

如收到快手粉条私信作品违规警告,立即删除违规作品,然后发1-3个优质作品。

2、账号违规:

给快手客服私信,或直接打官方客服电话400-126-0088,进行咨询核实。立马找到违规原因,做及时改正。

3、直播间违规:

如直播间公屏警告,应立马调整直播状态,规避直播间用语。如直播间不进人,应立马终止直播,换封面和标题。如直播间无法买推广,应该保持每天直播时长,和避免再次违规,7-30天可恢复。

那么快手作品违规的处罚就是将这件作品限流、下架处理,所以大家在拍摄视频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自己视频的内容,很多视频内容都是不允许去拍摄的。

推荐阅读:

快手作品有必要花钱推广吗?什么时间推广好?

快手作品热门了能赚钱吗?如何上快手热门?

快手作品D类怎么恢复?快手流量池分配规则是什么?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快手作品违规会有什么处罚?被删除有哪些影响?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