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开店需要什么条件?门槛高吗?


在快手大家除了去发布视频之外,快手这个平台,大家还可以去开店,快手开店的门槛也还是有的,大家需要符合条件才可以,快手上开店需要什么条件?

快手上开店需要什么条件?

1、商户已入驻小店并完成开店流程,且店铺状态为正常营业。

2、店铺类型为企业店铺/个体工商户(个人店铺暂不准入,需进行店铺升级,服饰/鞋靴、儿童服饰/鞋包、箱包/饰品、瑜伽舞蹈/健身/体育/护具、户外/垂钓装备。

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运动户外鞋服、汽车用品、图书文娱、宠物生活、工业品(除化学品)、珠宝/钟表(金银饰、玉石、宝石)。

鲜花绿植/农资、二手、到店美食、休闲/玩乐、汽车/摩托车服务(二手车/摩托车售卖、二手车/摩托车试驾)。

运动健身、宠物店/宠物医院、结婚服务/婚庆、鲜花到店/全城送、医疗/生活美容服务(生活美容)以上类目可以开放个体工商户)。

3、购物体验星级≥4星。

4、自申请之日起算,商户店铺在近1年内不存在因出售假冒商品、店铺商品存在质量问题等严重违规被处置的记录。

5、不存在因违规被一次性扣商户违规分≥40分的情形。

6、商户主营类目近30天的品退率不高于该类目的平均品退率的2倍。

7、商户近30天的店铺整体差评率不高于大盘平均差评率的2倍。

8、商户的同一认证主体的关联账号在近1年内未出现过“出售假冒商品-认定出售假冒商品”的违规情形。

快手上面开店的条件大家都了解了,现在大家在快手这个平台上面开店的竞争还是很激烈,大家可以注册帐号发布视频,用短视频来为自己的店铺商品做推广。

推荐阅读:

快手开店发什么容易上热门?

快手开店有什么要求?附注意事项

快手开店铺需要多少押金?具体有哪些费用?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快手上开店需要什么条件?门槛高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