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参加满减活动吗?需要有什么条件?


现在有些商家参加聚划算跨店满减的活动,并且也想了解一下聚划算跨店满减的玩法,以便更好的参加聚划算。那么参加聚划算的条件有哪些?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聚划算参加满减活动吗?

聚划算是参加满减优惠的。

聚划算商品是可以参加满减活动的,但是能不能享受满减折扣,要看商品页面是不是带有满减标识,如果带了标识的话,就意味着可以使用满减优惠。

满减不一定要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商品才可以享受,如果商品的价格满足了设置的满减门槛条件,那么一样可以享受优惠。

参加聚划算的条件有哪些?

1、c店要达到3钻及以上、好评率在98%及以上的消保旺铺,b店要求店铺的综合动态评分4.5及以上。

2、报名店铺要有比较强的运营能力,能给予买家优质的购物体验与服务。

3、店铺不能在违规处罚期内,不能有信用作假的操作,如果店铺经营的是虚拟转实物的,那么虚拟交易比例应小于50%。

4、店铺要承诺在活动下线后7天内完成发货,并承诺因发货延迟、货不对版等问题,买家申请退货退款时,运费由店铺卖家承担。如果商家不能完成7天内发货,商家会受到处罚。

推荐阅读:

2023年淘特品类券招商规则是什么?附攻略

2023年3月淘宝新乐活周招商规则是什么?

聚划算百亿补贴活动如何参加?要求是什么?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聚划算参加满减活动吗?需要有什么条件?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