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外推广有权重吗?风险大不大?


现在淘宝平台上开店运营需要做好营销推广的工作,可以选择的推广玩法有很多,比如说站内推广站外推广等。那么淘外推广有权重吗?推广有风险吗?

淘外推广有权重吗?

没有权重。

一般来说,淘宝站外引流对于宝贝在淘内的搜索来说是没有影响的。所以对宝贝都自然搜索没有权重。

如果淘宝店铺内的流量都有权重,那么,淘宝店铺站外的流量也会导致淘宝店内的权重,但这里还要注意的是,比照淘宝站内的流量,淘宝平台站外的流量也会出现权重,但造成的权重没有淘宝站内的流量造成的权重就大了。

站外引流就是将淘宝平台外的流量引入到自己的淘宝店铺,我们可以去一些短视频网站引流,现在的抖音、快手、趣头条都是非常火的。其次,可以去小红书发表一些购物体验,或者通过微信来推广。

淘宝站外推广有风险吗?

淘宝平台有自己的稽查系统来判定风险行为(你要知道什么样的行为才算是风险行为),你所说的这种行为要是违规的话,那么,现在站外网红带货的岂不是要死一大片!不合规推广除外,你非要往淘宝系统眼里面揉沙子,谁也帮不了你。

然后就是站外一般都有自己的电商渠道,就是可以直接跳转到淘宝店铺的,这个是合规的,比如抖音的小黄车,微博的橱窗等等,卖家朋友们要是直接发淘宝长链接的话,会被认定营销推广的!

任何一种淘宝推广的方法。都不是立竿见影的!都是有延迟性的。一时半会是看不出来效果或者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我们不应该气馁。卖家朋友们应该坚持下去。一周后。或者半个月后。你会看到。你店铺的流量会慢慢的在上升。生意就会好起来!

淘外推广肯定是没有有权重的,不过淘宝卖家朋友们如果可以做好站外推广的话,可以让自己的产品和店铺获得更多的流量,获得一个更高的下单转化率。

推荐阅读:

淘宝直播左上角人数是真实的吗?如何增加观看人数?

直通车利润率怎么计算?如何优化?

淘宝食品店铺如何运营?怎么推广?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外推广有权重吗?风险大不大?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