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开小店卖别人商品怎么赚钱?赚钱方法有哪些?


商家想要快手上销售商品,那么可以通过快手官网开通快手小店,开通之后便可以上架自己的商品,或者没有货源的可以去卖其他人的商品,那么快手开小店卖别人商品应该怎么赚钱呢?

目前快手小店主要是靠直播间卖货赚钱。如果想要卖货必须先靠短视频来推广引流和直播引流,粉丝就是流量,如果账号本身关注的粉丝不多,就想通过直播来带货,压根就没人进直播间看直播。

前期最好将所有的心思花在如何通过优质短视频吸引粉丝关注,等粉丝累积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再开通直播间来与粉丝互动,慢慢熟悉如何在直播间推广快手小店的商品。通过长期的粉丝、经验积累,你就会慢慢熟能生巧,更好地带货赚钱了。

赚钱方法有哪些?

1、带货赚钱。直播带货是一种新兴职业,是蓝海领域。快手上的人流量多,可以通过开通直播功能推广商品,有流量有囤货的朋友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展现自己的商品,如果没有囤货的话,也可以和电商平台的卖家合作,帮他们带货,赚取商品佣金。

2、引流变现。不管是哪种形式的直播,其根本的目的还是吸引粉丝,那流量一多了,变现就是很关键的。其实变现的途径有很多,有了流量后,可以在个人间接页面留下自己的微信号或者公众号,然后售卖商品赚钱。售卖的商品最好是跟直播的内容有关,比如你直播的内容是书法展示,那么可以卖一些“文房四宝”这类的商品。

3、开接广告。这个就适合有了粉丝基础的直播主播了,当你的直播内容被推上了热门,那么很可能就会被广告商看到,接着就会找你洽谈打广告的事宜了。你通过直播帮他们打广告,然后他们付给你广告费和提成。

4、粉丝打赏。这是直播最传统的赚钱方式,比较适合有真才实学的直播主播,像会跳舞、歌艺佳、游戏高手等等,在直播间通过展示自己的才艺,然后粉丝会自愿进行打赏,打赏的钱一部分是上交给平台的,一部分是主播的提成。

快手开店带货主要是拿商家的佣金,佣金越高商家赚的钱也就越多,所以快手开店初期选品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阅读:

快手小店商标注册号怎么申请?如何带货?

快手小店保证金每个月都交吗?要交多少钱?

快手小店违规申诉管理规则调整是什么?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快手开小店卖别人商品怎么赚钱?赚钱方法有哪些?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