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在淘宝上把宝贝升为品牌?需要哪些条件?


如果淘宝店铺经营的是品牌商品,那么会比普通商品更容易被买家所信任,但是有的淘宝商家反应,想要在淘宝上把宝贝升为品牌,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方法。

1、卖家在申请淘宝品牌的时候,首先要登录淘宝的卖家账号,然后在主页面的上方位置会有一个卖家中心,点击进入卖家中心的后台,然后找到发布宝贝的选项。

2、卖家在发布宝贝的时候,需要选择宝贝的品类,然后点击确定,并找到宝贝的页面,在主页面上会有一个立即申请的字样,点击一下就会进入品牌申请的主页面,这时候在搜索框中手动输入品牌名就可以了。

3、输入品牌名以后,卖家还需要根据分类来进行选择,一切操作完成以后点击确定,最后点击查询。这时候返回主页面的时候,可能宝贝的品牌没有进行立马更新,但是等待24小时以后,品牌就会在宝贝的搜索栏中出现。

需要哪些条件?

1、注册商标的时间必须满两年以上,如果发现商标转让或出售的情况,也要达到一年的时间才可以。这就意味着商标额状态为R标,且需要注册满两年及以上,并在最近一年内没有发生转让才可以申请入驻平台。

2、开店的公司要依法成立并持续经营两年及以上,开店公司的注册资本高于100万人民币(包括100万)。

3、淘宝开店的公司要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4、满足了上述的这些基本的条件之后,接下来登陆自己的淘宝账号,点击“商家中心—店铺管理—品牌管理”,就可以开始申请入驻淘宝平台的操作了。只要经过淘宝官方人员的审核,就可以往账号里添加产品了。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添加的品牌类目,必须和商标的服务列表一致,部分类目不提供品牌申请,原因可能是该类目未开放品牌申请,或者该类目关闭了品牌申请。国内品牌单次最多申请添加20个类目,国外品牌单次最多只能申请添加1个类目,若超过数量,需要您再次发起品牌添加申请。

淘宝商品可以申请为品牌商品的,只要你准备好相关资料,然后通过淘宝平台的审核就可以了,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淘宝小二。

推荐阅读:

淘宝关联宝贝是什么?有用吗?

淘宝宝贝降权怎么查?如何解决?

淘宝主播如何上传宝贝?淘宝直播如何做好?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怎么样在淘宝上把宝贝升为品牌?需要哪些条件?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