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客服介入卖家必输吗?多久有结果?


大家在闲鱼平台进行交易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了纠纷难以处理,是可以申请闲鱼客服介入的,那么闲鱼客服介入卖家必输吗?下面的内容中为各位亲们进行相关的解答哦。

闲鱼客服介入卖家必输吗?

不一定。

一般是根据当前你们之间所产生的就会来进行判断的,如果说处于普通纠纷的情况下,平台就会自主的马上进入帮助你进行处理,但如果说双方之间的纠纷很难去进行判定,就需要你们不断的针对于商品的问题进行凭证提交,方便更好的去进行处理。

闲鱼客服介入多久有结果?

买卖双方在交易完毕之后,如果出现纠纷,会申请闲鱼平台介入。闲鱼平台如果只是咸鱼客服介入的话,只需要在24小时之内双方提供各自的凭证,然后就可以处理完结。

但是如果选择闲鱼小法庭的话,就需要闲鱼平台帮忙找其他闲鱼买家来做凭证,这样所需要的时间就会稍稍长一些,大概需要四到五天。

闲鱼客服介入方法是什么?

在闲鱼卖家拒绝退款后进入退款详情页面,点击要求闲鱼客服介入,此时可以选择是通过闲鱼小法庭来评审,闲鱼小法庭评判结束后有两种结果。

支持闲鱼买家的退货退款,支持卖家的打款给卖家,支持买家退货退款双方页面:会出现评审结果,双方可以通过“查看更多评审理由”查看闲鱼小法庭评审的投票。

闲鱼小法院和淘宝小二介入判定的结果没有不同,商品存在问题,介入方会支持退款退货。

需要大家去搜集自己有利的证据去提交,且需要在7天内完成退货流程,如果您没有完成退货流程,退款申请关闭,货款会打给卖家。您现在需要按流程退货。除非卖家放弃,否则您需要把物品退回;活体变死体,如果卖家已经得知,但仍然需要你退回,那您还是需要退回。

总而言之,闲鱼客服介入以后也是看证据说话的,看哪方面给的证据更加充足,如果卖家更有理,那么肯定输的就是买家了,因此闲鱼客服介入还是挺公正的哦。

推荐阅读:

闲鱼全新转卖可信吗?怎么判断?

闲鱼手续费怎么算的?闲鱼怎么卖货?

闲鱼客服介入后果会怎么样?附详情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闲鱼客服介入卖家必输吗?多久有结果?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