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了20天东西可以退吗?为何协商退款?

在淘宝大家购买了商品之后,如果不满意都是可以去退款的,淘宝很多商品都是有七天无理由退款,而且相关的服务都很周到,淘宝买了20天东西可以退吗?

一、淘宝买了20天东西可以退吗?

淘宝一般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20天了是不支持的,但是如果真是因为质量问题,你可以找商家协商处理,另外如果商家不同意,你可以追评。

二、淘宝协商退款原因有哪些?

1、商品的图片、产地、保质期等描述不符。

很多要求退款的买家收到货之后,发现实际商品与图片上看到的不一样,有时候会发现产品的保质期已经快到了,这时候就可以选择这一选项。

2、是假货。

这个淘宝退款选项会对卖家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卖家很可能会被买家要求假一赔三,但是还需要买家有一个举证的过程,证明卖家所售的商品是假货才行。

3、商品破损问题。

一般淘宝店铺都要求买家要拆开包裹确认无误以后,才能签收快递。但是一般买家却没有机会这么做,因此淘宝商品出现破损问题时会对卖家造成一定的困扰,需要卖家和快递之间进行协商。

4、发货问题。

有些物流公司的效率较低,或者物流出现问题,让用户不想再花时间去等待了,就会选择这个退款原因。

5、商品的效果不好或者不喜欢。

这样的退款原因一般情况下不会对卖家造成太大的影响。

在淘宝大家买了20天的东西,如果没有质量问题,一般都是不会允许大家去退款的,淘宝只有七天无理由退款,所以大家如果想要退款,需要去和商家进行沟通。

推荐阅读:

淘宝特价版一元手机可信吗?如何鉴定?

淘宝人气宝推广有用吗?怎么推广?

淘宝新店怎么快速推广?技巧是什么?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买了20天东西可以退吗?为何协商退款?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