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群裂变是什么?优惠劵如何设置?


现在淘宝群聊是淘宝店铺维护自己粉丝的重要武器,卖家设置群聊将粉丝加入群内之后,可以通过各种玩法来促进转化。那么宝群裂变优惠券怎么设置?群裂变是什么意思?

淘宝店群裂变是什么意思?

店群裂变就是利用群内的成员进行裂变,以获得更多的消费者进群。这是淘宝群聊玩法的一种,通过这种裂变玩法,我们可以增大群聊的人数。

系统会向被邀请者推荐可加入的群,如果没有可加入的群,就会入群失败。所以在设置裂变玩法时,要注意“关注店铺”门槛的群是否还有充足的容量,避免被邀请者进不了群的情况。

目前官方免费版仅支持店铺优惠券和商品优惠劵,不支持实物/红包等,如果需要发放实物/红包等权益,可以选择第三方小程序(裂变入群收费版介绍)。

淘宝群裂变优惠券怎么设置?

第一步:创建群专享裂变优惠券

登陆营销工作台(点此进入),选择优惠券,点击创建分享优惠券。注意:推广渠道必须选择“商家群(裂变入群)”,分享人数建议配置2人或者3人。

第二步:创建裂变优惠券活动

1)登陆淘宝群网页版后台(点此进入),点击运营工具,在提升拉新模块找到“裂变入群(免费)”,点击“立即设置”。

2)进行活动配置:单个活动时长必须不能超过7天。淘宝群内仅支持在线1个裂变优惠券活动,不能同时创建2场,需要删除活动或者等当前活动失效才能创建下一个时间段的活动。

注意:配置裂变优惠劵,裂变优惠劵“开始透出时间”必须包含配置当天,否则“选择裂变优惠劵”的下拉框里不会显示。

第三步:转发活动到所有群

选取所有群组转发(如果只选个别群组,活动还是会在其他群组中下发显示,而且可能会出现有些群组不显示,展现随机不可控,请商家慎选)

第四步:查看活动数据

在活动列表点击“查看数据”,可查看裂变优惠券数据效果。

最后,我们登录到营销工作台,点击选择优惠券,创建分享优惠券,再在淘宝群后台设置裂变人群玩法,就可以设置群裂变优惠券。群内用户邀请了几个符合条件的用户进群,就可以领取裂变优惠券。

推荐阅读:

天猫直通车收费标准有哪些?一般出价是多少?

直通车有哪几种计划?预算提前怎么办?

淘宝直播封面点击率如何提高?怎么做封面?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群裂变是什么?优惠劵如何设置?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