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充抖币会比较便宜?收益如何算?


现在很多小伙伴们都会去玩抖音,那么大家在玩抖音的时候会去看一看直播间,如果有自己喜欢的主播,大家可能就希望成为他的粉丝,并且在他的直播间刷礼物,在哪里充抖币会比较便宜呢?

一、在哪里充抖币会比较便宜?

目前只有通过安卓微信公众号充值抖币是可以翻倍的,其他的充值方式都没有。

二、抖音直播音浪收益如何算?

1、一般音浪的兑换比例是1:10,也就是1块钱等于10音浪,1音浪等于1毛钱。不过提现时抖音会抽成,因此实际提现会比换算出的金额要少。

2、抖币,是粉丝在打赏时候的计量单位。它不能直接提现为人民币,但却需要以人民币的形式充值,然后兑换成抖币,才能在抖音打赏主播,最后成为音浪。

3、平台和你分成的比例大概是各50%左右(公会签约主播)如果你要进行提现的话,还要扣除一部分手续费,大概3%左右。

4、记住这个公式就可以了,你得到的音浪,最后折算到手的钱(扣除平台的分成和手续费):

1音浪=0.047元,1000音浪=47块钱,10000音浪=470块钱。

5、现在有很多充值平台标榜可以几折充值抖币,但是这些平台都不是太安全,建议大家还是通过官方的渠道来充值,实际上官方充值渠道也是有优惠可以享受的,大家使用抖音支付的方式去付款就会有优惠了。

其实关于抖币无论是哪个平台,什么充值渠道,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不过大家在官方渠道充值的话会更加的靠谱一些,所以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在官方渠道充值抖币喔!

推荐阅读:

开一个抖音小店大概要多少钱?有哪些费用?

抖音小店过新手期的条件是什么?如何过新手期?

抖音小店类目保证金能退吗?如何退?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在哪里充抖币会比较便宜?收益如何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