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平台开小店要交押金吗?缴纳多少合适?


抖音现在大家都会想办法提升流量,然后赚钱,现在大家在抖音可以去开店,或者是和商家合作开直播、橱窗去带货,以此来获得佣金,那么抖音平台开小店要交押金吗?

一、抖音平台开小店要交押金吗?

其实抖音小店还是需要缴纳保证金的,保证金交多少是根据你店铺选择的类目决定的,有2000的,有5000的,有一万的,2万的,类目不同所对应的保证金就不一样。

二、新手做店一般缴纳多少保证金合适呢?

1、商品品类之间的保证金不同,缴纳的也不同。

2、根据新颁布的规定,不同的商品类别和不同的开店主体也不同,同一品类企业所缴纳的保证金是个体户的两倍。

3、还有当店铺经营多个类目时,保证金所缴纳的金额是最高品类的金额。

比如说:你的店铺同时经验服装保证金(2000)和个护家清(5000元保证金),那么你需要缴纳的店铺保证金是5000元。按照最高品类收取保证金的。

其实咱们做店缴纳这个商品的类目保证金就是为了起到一个约束咱们商家的行为,这个类目保证金咱们后期关店的时候是可以退的,这个不用担心的。

归根结底这个保证金咱们开店的话是一定要缴纳的,这是平台的规定,不缴纳是开不了店的。

建议大家在缴纳保证金时候选择开通全类目,缴纳5000的保证金就可以,这样基本上所有的类目都是可以做的,后期选择商品的可能性更大,换类目也不需要补缴保证金。

抖音平台开店是需要交押金的,这个押金只要大家带货开店,无论在哪个平台都是需要交押金的,不过大家不开店了之后也可以申请退回来哦,只要大家在开店期间没有违规被罚钱。

推荐阅读:

抖音极速退款怎么开通?附详细

抖音订单如何取消退款?退款规则是什么?

抖音退款购物红包会退吗?1万锦鲤红包怎么获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平台开小店要交押金吗?缴纳多少合适?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