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mcn机构能退出吗?申请流程是什么?


抖音现在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抖音平台的流量非常的多,现在的小伙伴们加入抖音都会运营自己的账号,如果账号有了粉丝之后大家是可以去变现的,抖音mcn机构能退出吗?

一、抖音mcn机构能退出吗?

抖音mcn机构能退出的,但是需要MCN机构的后台进行删除操作,因为这里面涉及到一些合同签约等问题,不能一概而论。

二、申请流程是什么?

1.申请机构具有合法公司资质;

2.成立时间超过一年以上;

3.成立时间不足一年,但达人资源丰富且内容独特,可申请单独特批;

4.MCN机构旗下签约达人不少于5人,且有一定的几十万粉丝量,申请入驻有考核的达不到就要被清退

具有优质内容创作能力的帐号数≥5、机构人均自然月投稿≥10、机构自然月总播放≥4500万、机构自然月总涨粉≥10万、机构入驻帐号总粉丝量≥40w

核心级内容DP:

具有优质内容创作能力的帐号数≥5、机构人均自然月投稿≥10、机构自然月总播放≥4亿、机构自然月总涨粉≥150万、机构入驻帐号总粉丝量≥40w

战略级内容DP:

具有优质内容创作能力的帐号数≥5、机构人均自然月投稿≥10、机构总粉丝量≥1亿、机构自然月总播放≥9亿、机构自然月总涨粉≥550万、机构入驻帐号总粉丝量≥1亿

*内容DP及其以上等级均为邀请制,邀请标准将综合考量MCN成长度、活跃度、贡献度及活动参与度。在相应领域具备一定达人服务能力及运营能力。其实MCN很简单,就是一些平台自己管理不过来众多的艺人,交由区域MCN机构来签约艺人,其目的就是为了孵化出一些优质的短视频创造者,为平台提供长期的内容输送保证平台具备看点。

抖音mcn机构是可以退出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但是一般需要mcn机构后台去操作,一般mcn和大家的主播都会有合同,会签约,所以这一块儿会比较复杂一些喔!

推荐阅读:

抖音MCN入驻条件达人权益有哪些?

达人为什么要加入抖音MCN机构?

抖音mcn机构怎么盈利?入驻mcn机构有好处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mcn机构能退出吗?申请流程是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